close


二月十四日,星期六,
雖然是情人節,
大家還是一起到miu家來報到了。
他們都在觀賞「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因為我已經在電影院看過了,
所以就沒再看了。



肥肥從頭到尾還是跟著bingo跑,
有一次我看到牠跟錯狗,(好像是跟到miu)
馬上發現不對勁的去找bingo,
表情真的好好笑。



夏天一家,
但狗變成威廉。



不知在做什麼,
表情都很奇怪。
大家坐在據說非常貴的沙發上。



因為bibii靜不下來,
怕牠跟威廉打起來,
一度差一點就打架了,
所以bibii還綁在外面,
還把m家的草花當沙發躺平了。



吃喝聊天



阿肥看到bingo就是開心!



夏天麻和jass



猜猜他是誰?



美女O麻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愛吃草莓的jass,
此時的草莓是妙麻送來狗蛋糕上的。



一貫到處撒嬌的夏天。



還有一直都很貪吃的bingo。


 


難得清醒的oui。
因為吃了藥,
oui後來都很安寧的睡覺。



被肥媽教訓的阿肥。



這一定是在等吃的時候。



也一樣想吃東西的miu。



跟bingo拔撒嬌的miu,
干嘛這麼深情啊?



綁到屋外去的bibii。



還在撒嬌的miu。



旁邊的阿肥追著bingo。



bingo這個醋罈子來了。



bingo:papa,你怎麼抱著別人?



妙式企業的狗蛋糕。
這是同時為威廉慶祝生日,
但事後我想到,
為什麼沒有幫威廉喝生日歌啊?



小人jass一 直吵著要吃蛋糕(草莓)。



O麻餵食中。



 



 



大家看「十個約定」看到眼紅紅,
jass只好自己扮鬼臉,
還把我做的狗蛋糕喀掉,
還說好吃耶!哈哈!



不知大家在聊什麼?



噢~原來是bingo拔在開講哦!
哎呀!講的一定是腳踏車吧!



撒嬌女王夏天又來了。



乖乖的娜娜。



O麻和miu大少。



肥家裝幼齒的夫「妻」。



哈哈~看電影看到這麼沉重哦?



憂鬱的miu



 



男主人這一天難得的很忙碌哦!哈哈!



威廉麻和miu。



干嘛這麼悲啊?miu。



不過下一秒miu就笑了。



酷酷的jass



這些有我在裡面的照片應該都是miu麻拍的,
上面有的也是。
因為本來我站地上餵食,
結果不知哪一隻一口搶掉一個小蛋糕,
所以只好站高一點啦!



 



阿肥差點碰到jass。



滿滿的草莓蛋糕,
jass愛得很呢!



狗蛋糕上的草莓早就不見了!



開始要鬧的jass,
等草莓等太久了啦!



大家趕快就位啦!



唱生日歌了!
祝jass生日快樂,
平安健康長大哦!



 



可以吃蛋糕了,
一整個開心啊!



 



很心急的jass。


 


 



mmmm…美味!



 



 



硬是要塞一整個草莓下去。


 


哈哈~~吃到滿嘴都是啦!
後來沒有拍照,聊天去了。
然後bingo拔自己騎腳踏車回家,
我跟著夏天家開上高速公路回家囉!
謝謝m家的招待啊!
下次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