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星期四,
早上九點多坐著bingo拔的重型機車,
還要背著相機包,
衝到新竹南寮,
bingo拔叫我去拍單車比賽的照片。



說真的,
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拍,
因為只能站路邊,
兩旁都有欄杆圍著,
所以都會拍到一些人。










我也很想可以站高一點拍,
這樣才不會拍到旁邊的人,
當然是不可能啦!
但有看到有人帶著小梯子哦!
來拍照的人也不少。












想要拍速度感的照片,
但…快門太慢了,
應該要快一點才對!這張快門是1/20秒。
應該要1/50秒左右吧?!
我光圈開最小,iso最低了!



車手們真的騎超快的啦!
咻一下就過去了!



真是大失敗的照片!
下次要注意快門要更快一些啦!




沒有等比賽結束就走了!
因為bingo拔要回去上班啦!
而且bingo拔說對我這次拍的照片大失所望!
哎呀!下次改進啦!
嘿~人家都嘛用小白拍,
我要70-200mm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