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亞斗夢之丘的花田美景

25 July 2005

本來計劃早上六點半起床,
趕約七點半的火車,行程的計劃是要去上富良野日之出公園。
結果,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又在我身上發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前一天騎腳踏車太累了,
沒有再騎完觀景之路,
覺得有點遺憾,
而且青年旅館裡的同房香港女友一直說,
四季之丘的花有多漂亮,
還給我看她拍的照片,
而且還有拓真館我也還沒去,
所以就決定改我最初的行程,
但不打算要騎車,
而改搭JR觀光巴士,
選擇早上十點四十分的車,
這班觀光巴士正好是我要去的景點。

可是,早上鬧鐘還沒響,
同房就有人在早上五點起來收拾行李,
搞到六點,
所以我想說還早,
就一轉頭睡過去了,
哈!這一睡七點才起來,
梳洗好,想說訂的早餐帶走,
可是青年旅館的老板娘是不明白我說的,
還是怎樣,
最後為了吃那個付了錢的早餐,
錯過火車,
結果搭下一班就要一小時後,
就趁這個時間跑去地圖上說,
離北美瑛走路十五分鐘的「亞斗夢之丘」,
這也正是同房香港人要去的,
所以我們一起去了。

結果走了半小時才到,
不過看到很多花,
覺得沒有白來!^_^

為了趕我計劃中要搭的巴士,
我在10:40am以前要趕到美瑛站,
結果,
到了車站竟告訴我要搭的巴士客滿了,
後來改來改去,
就訂了下午三點四十的巴士,
這一來所有的計劃都要改變,
因為火車的班次有限,
不能多去中富良野的「彩香之里」,
只好趁這三個小時多的時間去富良野,
也正好搭上薰衣草觀光火車「諾羅克觀光列車」

富良野的Tomita Farm我就在下一篇交待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搭往北美瑛的列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亞斗夢之丘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有一大片的向日葵,我最喜歡的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北美瑛.亞斗夢之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