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得出來是什麼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小心走到這一帶,都是帥哥~~~~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店外貼的都是帥哥的照片!這是女人的世界吧!我是說夜晚時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帥哥們任女人選擇,我不知道價錢是多少啦!因為白天帥哥都休息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韓國街,很多韓國商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韓國偶像的產品一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成田機場,我要回去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七點的天空~~~
29 July 2005
今天將離開日本回去台灣。 由於朋友說今天她只請半天假, 所以中午以後要去上班, 所以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去機場。 當天很早起來, 因為覺得只有上午的時間可以出去, 結果早上六點半都準備好了, 朋友還在睡, 七點多她起來告訴我, 決定陪我直到搭車去機場她才放心, 所以原來還有多一些時間, 可是朋友還睡不夠, 結果仍然是十點多出門, 我等得都想睡覺了…… 沒有去什麼地方, 只是逛了新宿, 將行李都寄放在車站, 才開始去逛, 兩點多到日暮里站轉車搭去機場的JR, 約七十分鐘才到達機場, 很方便, 不過行李多的話真的很慘, 得扛著行李走樓梯, 所以我先扛兩個下去, 再回去扛第三和四個下來, 累! 到成田機場也沒力氣多逛, 早早入關…… 【東京】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