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看到我寫風野讓bingo坐沙發,所以我們又去風野了!因為之前都是我自己和bingo去。


只是晚餐時間,papa不好意思坐有四張沙發的餐桌,所以鉋到二人座去了!


bingo就擠到我們中間的長沙發上啦~~








就辣炒高麗菜


辣椒雞,如果沒有雞皮會更好吃~


蘋果松阪牛肉蠻好吃的呢!


撒嬌的bingo~~


bingo:papa,不要抱我抱得這麼緊,很熱啦!


bingo:mama,那桌上你們不吃的花和菜可以給我吃嗎?


bingo:什麼都不可以吃,那帶我來餐廳干嘛?睡覺哦~~>_<


bingo:papa,你很重耶!可以不要壓我嗎?我還沒吃飯,沒力!


bingo:mama,你都不理我!我只好壓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