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多&琦拔發點心給大家啦~~


 


bingo體弱,總是偷懶啦~~


早就坐下休息了


 


妮妮又在發揮搶食功力~~


 


多多時不時還會來關心一下bingo


 


不過還是吃最重要啦~~


 


我說,bingo,你笑這麼開心干嘛?


 


看!又把多多引來了吧!


誰叫你愛亂笑 :p


 


結果bingo也開始反擊了,一旁的琦琦也很緊張了~~


 


琦琦都會幫多多吠bingo咧~~


這下bingo又處於弱勢了!


 


妮妮:牠們兩個又來了!人家明明一個大美女耶~~都不來找我!>_<



bingo,在找什麼啊?



多多又來了~~


 


多多啊!bingo的菊花很臭耶~~~


 


多多還是一樣很開心


根本不覺得臭嗎??


 


從頭到尾可憐的球都被綁著的~~而且和latte是全場最乾淨的!


 


妮妮開始休息了


妮麻在一邊侍候著~~


 


這時小元的另一個布丁點心又出現了~~



為免bingo誤他人,還是躲在一旁慢慢享用吧~~


 


妮妮和妮麻都很上鏡呢!


 


可是妮妮不知在注意什麼?


就是不理我啦~~~>_<~~~



原來是點點為了要偷偷私會拿小妹被發現了



多多還在關心bingo啊?


你忘了拿小妹了嗎?



當多多想起拿小妹時


就已經被綁起來了


對拿小妹就只能遠觀了~~哈哈~~



點點:放開我!我要去找拿小妹~~~



點點:嗚嗚~~為什麼要拆散我們?嗚嗚~~



點點:拔,只讓我去見一見拿小妹,我答應你馬上回到你身邊~~


點拔:(((不行!!!)))



琦琦突然發現小不點妹妹,好奇的很~~



還對著妹妹吠呢~~



就算多多和bingo在嗆聲


琦琦的注意力卻跑到妹妹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