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星期五)


當天晚上七點半由新竹出發,


一伙大約有二十二人(我還搞不清到底有多少人),


騎著重型機車,到台南住宿,欲前往澎湖。


到達台南大約十點四十分,放下行李,


快速梳洗更衣後,馬上又衝到快炒店吃宵夜了。


第二次跟大伙到台南,住同一家汽車旅館和去同一家快炒店。



開了兩桌,吃了一桌的菜,


聊天喝酒(酒沒有我和bingo拔的份,因為不勝酒力)。


以前呢!我要拍菜色都沒有人理我,


這些男人都是菜一到馬上掃光光,


現在大家都會主動把菜轉到我面前,


說是先孝敬我,拍完照才開動,哈哈!


反正吃吃喝喝到一點多,


回到旅館收拾一下,


睡覺啦!



星期六早上八點集合,當然又是拖一下時間,


八點半出發,到達台南安平碼頭,


離開船的時間還有快一個小時呢!


我們剛到時都沒有什麼人,


由於重型機車都要檢查什麼的,


騎車的騎士和不騎車的都分開走,


後來其他的遊客都上船了,


我們才拿到劃好座位的票,


因為票都用手寫的名字,


二十多個人,搞了至少半小時吧!


過關也要有證件和船票,好像出國一樣。


 


本來沒遊客



大家都陸續上船了



我們還在等船票中,


雖然早就訂了,可還是得等。



終於上船了



放汽機的船艙



機車都有被欄杆卡著座位,


也因此會磨損座位,有經驗的人會用紙皮墊著,


但我們事前不知,所以bingo拔的座位有一條白色的線!



往上走就到經濟艙位



大客輪真的很大,遊客也很多。


感覺也很舒服!



而且並沒有人暈船哦!


因為大輪船穩重多了。



來個合照



航行中就到甲板上逛逛,拍拍照,


十點多太陽也是很熱的,


卻還是很多人在甲板上。



客輪慢慢駛離安平碼頭



「今日之星」非常準時的啟航,票上說航程是一百分鐘。



兩個同樣騎Honda CB 1300的騎士來個合照吧!



船頭,駕駛員就在裡面,


當然是外人禁止進入啦!




天氣真好,也感謝颱風走了,


這樣才能平安出航。


 


結果航行了一百分鐘後,還沒有抵達,


不過遠處可以看到一些島嶼。



約航行了兩小時才終於抵達馬公港。



終於看到菊島了!



浪花



遠處的是天后宮嗎?


我不確定啦!



奇怪這些島嶼怎麼都是平的啊?


 


西瀛虹橋,可惜沒有在黃昏或夜晚去,


沒有拍到夜景。



就要到碼頭了



終於在下午約十二點半到達澎湖了!


澎湖之旅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