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的上午,


來幫bingo拍拍照,最近都沒有出門,


天氣也不好,所以沒有拍照。


今天拿了bingo新的小球給牠玩,


小球很愛亂彈,bingo也喜歡吧!



最近一直下雨,都沒去哪裡玩,


要不然就是papa出差,


所以也不會出遠門。



今天突然好想吃海鮮,


本來想下午去南寮漁港買一些海鮮回來吃,


結果發現車子被papa開走了,


因為最近下雨,papa都開車去上班。



bingo從來不會跑進自家的小花園,


這些花草之前被我清除乾淨了,


今天的bingo不知怎麼了,


跑到隔壁鄰居的小花園裡,賴著不走了。


那正好,因為太適合拍照了。


這種花之前在我的小花園也長滿了一片,


美是美,可是卻長得很快,把原來種的花都掩蓋了,


所以我狠下心都拔掉了,


結果換鄰居這一邊長滿了,呵呵…



深怕我跟牠搶球,


把小球緊緊的含在口裡,


我還真有點擔心,球太小,會滑到肚子裡,


那就不好玩了。



賴在花草叢中,真的好漂亮!


所以我就努力按快門給牠拍一拍啦!


 


也沒有拍很多啦!四十張左右吧!



bingo的照片真的拍了很多,


鄰居看到我又在拍bingo,一直在屋裡跟我喊:爆了啦!


哈哈!不會啦!我兒子帥嘛!


而且難得有這樣的畫面。



bingo啊!最近都沒帶你出去玩,


是不是很悶啊?沒有辦法,papa一直都出差啊!


所以你只有在家跟mama大眼瞪小眼了。


天氣好才可以去公園走走。



其實bingo在意有沒有出門吧?


偶爾帶bingo出去買東西,


看到小公園都很想進去,就停著不動,


所以有出去也會讓bingo去小公園走走的。


可是,有時賴皮不願意走回家時,


停在大馬路上不走時,


mama我又開始碎碎念:


下次再這樣就不要出來了啦!帶你出來還不要乖乖回家!



然後要好說歹說的,最後才願意邁開腳步,


回家。



如果mama在這裡有親人,有更多的朋友,


更熟台灣的道路,


bingo就會幸福一點吧!


這樣mama就可以帶著你去想去的地方。



這樣你就不用像現在,


跟著mama悶在家裡,然後偶爾來一聲長噓短嘆了!



不過,接下來天氣要轉涼了,


這樣你就會比較舒服吧!


這樣白天我們也可以出去走走。



那,要去什麼地方呢?



嗯…mama想想哦!



想到了沒有?



好期待哦…



papa說去墾丁!


但是…



可是好像不去了耶!



那mama說呢?



papa不帶我們去,mama帶我去好嗎?


mama只會帶你去附近走走啦!



咬著球,不知在想什麼的bingo


在生氣了嗎?



球快掉下來了,還要偷看mama有沒有過來搶球!



bingo啊!嘴巴累不累啊?



累也不願意放口對吧!



最後還是受不了,才剛放下…



球就滾走了啦!哈哈~~



趕快去找球。



不是找到了嗎?


怎麼還一臉的哀怨呢?



對嘛!要笑哦…


這樣mama才會開心一點嘛!



好囉…玩得差不多了,


mama也拍夠了,


我們也該進屋去了。


下午如果沒有下雨再陪你出來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