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黑白嗆〉我們一行人就去了芎林的鹿寮坑賞桐花,


來來回回想說要找個好走的步道,


還可以拍溪水和桐花,


結果來到了沒什麼人的桐花步道,


結果我家bibii看到人家養的雞,


馬上飛奔追雞去了。


頓時雞飛狗跳!


另一邊bingo就在大便,結果忙來忙去,


只拍到一張在追雞中的壞小孩,


好不容易才把壞小孩捉起來。



一行就往桐花步道走去,


結果全是階級,


因此最後決定還是去人多的地方啦!



肥肥又在為bingo的味道痴狂了!



再走向另一邊的桐花步道。



肥肥始終跟隨著bingo的腳步。



可愛的bingo會停下來等mama哦!


還回頭給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在步道路途休息中…



這一天bingo不太配合啦!


都沒有乖乖坐好讓我幫牠跟桐花合照。



幸好後來有用鐵絲請miu姐串成花圈幫狗狗們拍照。


首先由肥肥登場!



太開心的肥肥,笑到眼睛都眯了啦!



還不時望向bingo那裡去…



我最親愛的bingo,


當然要多拍幾張啦!



都沒有很乖的看鏡頭啦~~



不是看左就是看右!




最後才理一下在那裡吼叫的mama…



要跟bibii合照也很難!



因為bibii早就被綁在另一邊去了!



這次有跟朋友出來,bingo有沒有開心啊?



哈哈~~開始不耐煩了!



花圈有點大厚~~



歐罵罵的bibii跟白色的桐花很搭吧!



老想著要咬桐花的bibii



不會看一下鏡頭哦!



被教訓後才趴下來!


趕快搶拍!



這樣才有可愛嘛~~



下一秒馬上就惡魔附身了!



什麼都要咬了啦~~



被罵後也只會停一兩秒!


然後再繼續,


為了保有桐花圈,那就不拍bibii了。



接下來就到miu啦~~




還是miu耶~~


後來才發現沒拍到mia!


因為有狗的mama看到mia就直接說:不用了!


結果我才沒有拍到啦!



miu拍了不少呢!



叫bingo頂一下桐花,


卻不合作!



還不看鏡頭!



那讓miu姐來示範吧!


這才叫頂頂啦!



花圈狗拍完就來拍人囉~~



miu姐很無奈厚~~



那個…



搶鏡頭的大肚婆!



每次都要裝可愛啦!




拍一拍就差不多要離開囉~~



大家在等我拍照,同時討論下一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