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一個人吃飯,


有時一個人出去吃飯很難選擇,不知該吃什麼,


所以只好自己做飯吃。


所以一個人的量,我也可以做。


其實我不知該怎麼寫食譜,因為我都隨便做,


量也是隨意,調味料也是!



這樣就是我的一餐了。



涼拌海哲皮,第一次買,第一次做。



bingo的晚餐,


這一天有加料,有白煮蛋和小黃瓜。



bibii的飼料是滿滿的呢!


【糖醋雞片】


材料:雞胸肉、蒜末


醬料:糖/蜂蜜(或可二者適量)、蕃茄醬、醋及少量醬油提味。


做法:


一:先將雞胸肉切片,可以的話斜刀切片,用刀背敲打雞肉。


二:用一點蠔油醃肉,因為肉片薄,不用醃太久,約十至二十鐘即可。


三:雞肉片沾太白粉下油炸幾分鐘就可起鍋,因薄片易熟。


四:熱油加蒜未,加上醬料,如果醬料太稀可以太白粉勾芡,


但不想太多汁,以適量的蜂蜜和糖就可以讓醬汁濃度剛好。


五:煮好醬汁就可將炸好的雞肉片倒入翻炒一下就可起鍋上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