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八月廿六日,bibii被送入學那天,


bibii入學後,回家的途中經過「喜木咖啡」,好久沒來了!


所以papa說進來喝杯咖啡吧!


bibii不在身邊,bingo根本沒有任何感覺的樣子。



在方便中…



bingo是不是心裡想,沒有跟屁蟲的日子實在太好了?!



隨手拍的花草
















bingo很自在的跑來跑去,


下午這裡也沒有太多客人,


所以bingo沒有被綁起來。



當我問牠bibii咧?


bingo是沒有反應的。


但是,如果是bibii,牠可能會要找bingo,


因為像之前我帶牠下樓開車看醫生,


bibii一衝下樓看bingo沒下來,就馬上衝回樓上找bingo呢!


但bingo就不會這麼做了!



只有我叫牠找找,找bibii,


bingo才會四處看一下,然後就不理我了!



可能bingo在享受沒有bibii的日子吧!










拍著拍著,突然下起毛毛雨來了…






可惜喜木咖啡不能讓狗入內,


不然這地方真的很適合狗狗來,


因為室外當時有亭子,但已有客人。


所以bingo只能在外面逛囉!



papa早就進餐廳享用茶點了。



bingo也沒有亂跑,在外面逛一逛就自已找地方坐下休息了。


這就是bingo的優點!


bibii目前辦不到!


希望以後可以像bingo如此穩定。



幸好沒有躺在有水的地方啦!




找好位子,bingo就趴下乖乖等待。


直到我們離開牠才起來哦!





在看papa在哪裡!



偷看papa吃東西!



 






喜木咖啡來了好幾次,


這次還是忘了拿名片,想去的人可能搜尋一下網路就有答案吧!



內部很大,有我喜歡的一大片落地門窗。



papa在享用午茶,


bingo在外面找地方坐。




papa的抹茶冰沙。



我的水果茶,有很多水果丁呢!



酥脆雞柳,這裡的餐點種類不多,


但都蠻好吃的。


由於已是下午近五點的時間,所以沒有點其他的餐點。





這以下的照片都從室內透過玻璃拍在外面的bingo。



知道mama在拍牠了!



馬上換姿勢,轉個身!



本來想躺下去,看到有一淌水…



最後還換了姿勢,用大屁股對鏡頭啦~~



當時講到bibii就不捨的流眼淚了,


應該直接回頭接bibii,


這樣就可以避免掉這次的濕疹了啦!


可是當天吃完東西就回家了…


不過最後隔一天還是把bibii接回來,


bingo也結束獨享papa mama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