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bingo和bibii都沒辦法專心游泳,

而且排到了洗澡間,我們就趕快幫bingo和bibii洗澡了。

在「愛狗」的洗澡間和吹乾是同一間,

所以當bingo洗完,另一個人就可以同時幫bibii洗澡,

但因為當天要用洗澡間的人很多,也並沒有幫兩位少爺吹很乾囉!

來到餐廳內早已經坐滿其他的狗友了,

應該也有一些狗友先離開了吧!

這些狗狗,我還是認不太出來,免得搞錯就糗了!

(這是冰!謝謝來認小孩的冰可樂麻!)

bingo和bibii綁在桌子下,

bingo不知干嘛臉很臭!

bibii呢!可能在場邊跑累了,也就乖乖的趴下。

牠我就認得,八十公斤重的伯恩山犬!

有看了別人家的blog,是叫puma嗎?

後來我有跟牠合照哦!結果是我變小了!哇哈哈~~

牠是DHC家的rara嗎?

我也不確定,因為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啦!

餐廳內也是黑壓壓一片…

牠是十個月大的聖伯納犬!

 
太子爹補充,這是queen法拉利

casper吧?

牛肉捲,不錯吃呢!

而且我們兩人的最低消費兩百元,

可以換牛肉捲、一球冰淇淋和一杯柑橘茶。

比在另一家只能換兩杯飲料好多了。

因為打算要吃其他的,所以沒有多點,不然我也真想試其他的餐點,

因為選擇好多哦!

casper

這是DHC三兄弟吧?

但我不知誰是誰,

只記得不喜歡人家摸頭的是沒有穿白襪的,

但沒有完整拍到腳啦!

猜一下好了,捲舌頭的是rara?中間是小歐,右邊是阿窟

這是aero家,

謝謝aero麻送的餅哦!

這是可樂!

哪一隻才是bibii呀?

長得好像哦!趴下的應該是bibii吧!

(大醬麻說趴下的才是阿窟?天啊!我連兒子都認錯了啦!)

哈哈~~流口水了!

變陰天了!後來下了陣雨。

 
法拉利

兇人,被大醬麻教訓了。

看人臉色呢!

表情好逗趣。

這是aero麻送的。

casper嗎?

後面的是aero,前面的是queen

頭頂有閃電白毛的是冰!

這是jungle

趴下的bibii,

沒有亂跑,可能是累了。

後來兩三點我們就先行離開了,

結束了這一天開心的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