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完蛋了!完全沒辦法拍照,


就連這幾天試做成功的麵包、豆沙酥和紅燒牛肉麵都沒辦法拍照做紀錄。


只好拿之前拍的照片來po了!



這一篇就當是紀錄bibii八個月了!



bibii目前差不多快三十公斤重了。



這一個月裡好像沒有在家偷尿尿了,


可能也是mama都在家沒有出門吧!


牠才沒有機會作怪吧!



 不過最近bibii沒有再一大早的叫大家起床了!


papa出差回來還不相信,


但事實是如此!


不過除非你把bibii也帶到樓上去睡,


牠還是會叫,不知道牠到底叫什麼啦!


所以bibii不適合睡房間!



這張bibii的眼睛白眼球跑出來,看起來有點恐怖啦!



跟bingo搶飛盤搶到口水滴滿地…



bibii在享受涼風吹過的感覺。



喝水後水滴直直落!



bibii的舌頭完全沒有斑點!


不像bingo!



哈哈~~不知被什麼嚇到跳起來!



休息時就是我拍bibii的最好良機。



我喜歡小吐舌頭的狗狗,


覺得這樣最可愛!bingo會,bibii也會!



長腿bibii



八個月大了,覺得有小小聽話,


但還是愛吃草,不過比較少。



同時我的身上也比較少傷痕了。


我知道該如何避免,牠也知道我不喜歡。


不過不小心被巴到也是會很痛啦!



bibii的腳掌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呢!


真的啦!



最近bibii腳後和肚子的毛開始長長了。



不過頭型怎麼沒有比bingo大的感覺?



舌頭一甩口水都飛到頭上去了啦!


這樣好醜哦!




小眼睛和花臉bibii



口水就是這樣一直滴,


在家裡要是沒開冷氣或兩兄弟打鬧,


口水就是這樣,下巴和腳都會濕濕的。



今天看到bibii抬腿尿尿,


之前偶爾也會抬一下下,這表示bibii長大了嗎?


這下以後要接尿尿就很難了吧?



上清耳液還是抗拒的!


但在梳毛方面就有好一點,有時一樣會拒絕去咬梳子。



bibii的大腳掌!



刷牙還是不如bingo般,


人家刷牙牠是咬牙刷啦!



吃東西比bingo快了!


耐咬的零食也吃很快。



個性還是一樣,愛黏mama。



臉有比較成熟了吧?


小狗的樣子快不見了…



長手長腳



耳朵被風吹起來了



口水還是到處滴!



趴下時總愛把腳摺起來,


有時是雙腳都如此,被papa說是打螳螂拳!



口水流成小河了啦!




快下山的夕陽下的bibii,
都玩夠了吧!那該回家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