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三日,
我們來到隔了很多年沒來的頭前溪,
在bingo小時候,
幾乎每個假日我們都會到這裡來玩,
後來約三年前的風災之後,
那裡草長得比人還高,
一大堆沙子,
之後就不再去新竹頭前溪了。
這次因為有重新劃分出寵物公園,
所以再次到來!
 
不知道bingo是還記得這地方還是怎麼樣,
一到頭前溪就很激動的在車上嗚嗚叫,
後來我先下車,
等bingo拔自己去把狗放出來,
我就低頭拿相機,
剛好才把相機掛在脖子上,
馬上從後而來的衝力,
我就被撞得跌到在地上,
腳應該是被相機撞到,
後來黑青!
等我回過神來,
這才知道撞我的竟是bingo!
而且牠還一副沒事發生似的到處嗅!
然後就去大一便!(上圖)
 
我莫名其妙被撞之後,
兩隻狗和那位papa都沒理我,
就自己入圍欄區了!
當天晚上我的腰真的有痠痛啊!嗚~~
 
當天來的時間是一兩點的時候,
只是來看看,
一隻狗影都沒有,
熱得要命!
而且草真的如小元說的,
有點太長了吧!
然後有些地方有爛泥巴,
又被髒小孩bibii踏得腳上都是黃泥!
 
bingo真的很興奮的到處跑!
 
bibii也很忙!
 
因為沒帶水,
沒有想到會來啦!
因為本來只要去寵物店補糧食!
結果不知是不是bibii有喝到地下水?
還是什麼原因,
前幾天的颱風天裡,
bibii給我拉了一屋子大便,
拉軟便,泥狀!
所以在颱風天,
我花了一小時多才把滿地的大便清乾淨!
累死了!
 
但離喝地下水其實事隔了一星期,
有可能是因為那地下水還是吃了什麼?
出去散步並沒有吃到什麼怪異的東西啊!
反正就是得了腸胃炎,
拉稀拉了三、四天,
愛吃不吃的,
但精力沒有異狀,
唯有不太吃東西,
持續拉肚子,
看了兩次醫生,共打了六針,
每次六百大洋,
直到今天複診,
終於在早上大了一小坨成形的便便,
昨天一天沒便便呢!
 
所以今天複診後,
醫生說大便裡沒有細菌了,
腸胃有在恢復中了。
昨晚和今早有乖乖的吃飯了,
就免了吃藥和打針,
但還是花五百大洋買了顧腸胃的滴劑!
 
臭bibii呀!
你還是趕快掉亂啃草的習慣吧!
 
還有,
醫生還建議不能給你喝冰水了啦!
結果每次出去回來很熱的bibii,
總是等我開冰箱倒冰水,
不然都不想喝水!
真是!
 
父子三個在大熱天還去跑跑,
我只要站在棚架裡拍拍照就好!




我有去參加「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的活動
bingo和bibii的照片編號為92/93號哦!

我與我的狗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