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ingo拔去客戶那裡之後,
我自己隨便亂逛之後,
也到了午餐時間,
當然要來飲茶啦!
好好吃的叉燒腸粉哦!



照慣例,依舊是點菊潽。


 


楊枝甘露,
就是芒果和西米露啦!
也不錯吃!


這是bingo拔的椰汁紅豆馬豆芋頭糕,
我才吃了那麼一小口,
小氣的bingo拔!




嘿~當然還有最愛的叉燒包啦!



完全忘了是什麼餃子了!




豉汁蒸排骨,好吃!



忘了菜名啦!




由於愛吃重口味的我們幾乎餐餐都有辣椒,
這次來這一家沒有送上辣椒醬什麼的,
只好招來服務生要一碟辣椒,
要價港幣十五塊,
我的媽呀!
好貴哦!
但還是點了,
這朝天椒還真的辣死人了,
連無辣不歡的我們吃到都拼命流汗了,(指bingo拔)
我吃了一直說辣得要死掉了!
哈哈~~超過癮的。
最後因為太辣,
沒有把這一碟辣椒吃完,
就叫服務生幫我打包,
應該有點傻眼吧!
竟然打包辣椒,
而且還包辣椒醬給我們,
那之前怎麼不拿辣椒醬給我啊?
所以辣椒醬並沒有要帶走啦!




 



 


以上為bingo拔吃了辣椒後的表情,
哇哈哈!辣死了!
有看到臉頰那裡的汗水嗎?



在酒店附近用餐完畢後,
再次回飯店拿東西,
準頭來去shopping啦!
不用期待我會有買什麼,
因為身邊跟著bingo拔,
完全沒什麼機會亂買!




再次從房裡往外拍的景色。



這是上午逛超市買的醬料,
嘿~我喜歡買各種醬料啦!
有老抽、玫瑰露油和桂林辣椒醬。



還有酒店送的水果,
先放冰箱冷鎮,
晚上回來就可以吃了!
找寵物店shopping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