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BINGO又去武嶺了,
不過是全程都等在車裡面,
因為BINGO拔又從埔里騎腳踏車到武嶺,
這次的比賽我個人覺得比之前NS辦的還亂,
說有限車上山,
所以又是趕在所謂的時間內上山,
結果後來還不是一堆車子卡在山上。 



這次一早上山我又沒睡好(每次都睡不夠的啦),
想說在山上等待的時候補眠,
但其他上山的加油團吵到都不能睡,
所以我只有和兒子們窩在車上。




BINGO也都沒睡,
老是望著窗外等牠老爸。 



結果等到下雨了,
還沒見到BINGO拔的蹤影。 
一大早的時候天氣還不錯的,
後來一下雨,
真的有夠冷的,
我明明穿了外套還有披小被子,
後來出外等BINGO拔時,
一邊撐傘一邊在發抖,冷死了! 



HAPPY呢就一直睡,
有夠誇張的。 



因為下雨,更不可能下車了。



終於等到BINGO拔了,
結果因為一路上山的車都塞在路上,
騎腳踏車的選手個個都得下來牽車。 




 




 




 




 




 




坐下休息喝水。




 




只剩最後一小段路了,加油!




 




 




後來雨也是斷斷續續的下著。




BIBII也等到睡著了。




本來這次想順道去畜牧中心走走,
結果因為BINGO拔說要載車友下山,
我只好去跟少爺擠後座,
然後有口暈車想吐,
哪裡都不去,
直接下山回家了。
這一次真的好累,是因為人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