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照片拖太久就沒有動力去寫文字了。
不過常常看到照片,
先子們快樂的飛奔時,
心裡就會心的一笑了。 
我喜歡看BIBII跑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大少爺叨著飛盤邊尿尿。


 



還有出了門就拼命大便的HAPPY。


 



 


 



大家出到外面來就很努力的解放。


 



很可愛的畫面吧!
大家都想搶飛盤,
除了黑黑。


 



都擠成一團了。



這兩隻天兵又脫隊了。


 



現在也只有papa可以讓牠們追著跑了,
我那半殘的腳目前連走快一點都會卡卡的,
更不用說跑給牠們追了。 


 



 


 



 


 



 



那一天來得比較晚,
草地上起了大霧。 


 


 



不過天氣並不影響牠們的玩興,
一樣可以開心的玩到喘呼呼的。 


 



老賓跑到飛起來了,
想要趕快追上BiBii呢! 


 



這一天可能沒有很熱,
Bii同學難得跑得很起勁! 


 



還會躡手躡腳的偷飛盤哦!


 



 


 



 


 



哈哈~BINGO一邊擔心的瞄很頭,
怕有人跟牠搶球,
結果搞到嘴皮都變形了。 


 



 


 



這兩隻黑白天兵常常衝來衝去的!
我的腳也是讓牠們給撞到脫臼。 


 



 


 



喝水的時間到了。


 



 


 



BII最愛喝水了!


 



 


 



後半段由HAPPY來搶飛盤囉!


 



 


 



通常不會跑完全場的BIBII準備休息了。


 



 


 



一放開黑黑就有如脫彊的野馬般飛出去!


 



這時候卻聽到有人叫BINGO???
怎麼可能?BINGO拔說我聽錯了!! 


 



看了好一陣子我都看不到人,
哈哈!視力太差! 


 



一直等到他們下來走過來我才知道是誰啦!
就是很久沒見的UMI家啦! 


 



可愛的UMI,有好幾年沒見了呢!
所以這次會碰上可真是難得呀!
因為家裡多養了狗,也不再參加狗聚,
所以跟狗友們就更沒有見面了。 


 



 


 



還有KING,
黑黑對人家很有興趣哦! 


 



結果KING對BINGO更有興趣。


 



為了避免打架,
所以除了BINGO,
其他的還是綁起來比較安全啦! 


 



 


 



所以papa在一邊顧狗,
我和UMI麻一邊聊天囉! 


 



下好讓BIBII喘一喘!


 



由於KING一直想找BINGO,
結果被綁到遠遠的一方。 


 



然後KING就一直叫BINGO過去啦!哈哈!


 



 


 



 


 



不知這張解析度搞什麼鬼??


 



 


 



 


 



由於聊一聊時間也不早了,
各自活動去了! 


 



 


 



沒有別的狗,BIBII才可以自由,
免得會有流血事件。 


 



 


 



 


 



 


 



 


 



 


 



招喚回來的BIBII,
用飛奔的速度哦! 


 



 


 



 


 



看!跑得超賣力的!


 



飛起來了!


 



哈哈!表情有點可怕耶~


 



 


 



 


 



 


 



黑黑竟然搶飛盤??


 



 


 



這兩隻天兵剛才又給我闖禍!
難得我一次拖兩隻狗就給我出意外!
黑黑和HAPPY兩隻看到貓就瘋了,
瘋得把我拖著跑在長青苔的磁傳上滑行,
逼得我在快倒地時放手,
還好貓沒有跑遠,
兩隻笨狗爬不上墻,趕快抓狗回來!唉! 


 



 


 



 


 



其實前幾天在PO上一篇文章之後,
家裡四隻狗打架,三隻受傷,
黑黑有參與卻沒傷,
唯一不參戰的只有BINGO! 
一天打兩場打到我崩潰!哈! 


 



 


 



阿呆HAPPY!
這樣還看得到路!


 



 


 



HAPPY的新造型!


 



 


 



 


 



 


 



 


 



黑黑變壞了!


 



 


 



 


 



 


 



不知怎麼突然的精蟲衝腦了!



BIBII也很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