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日,我跟BiBii第一次見面。


哈囉~你好,小的。



牠是Bingo的弟弟,


再過十天就滿三個月大了。



牠,個子還小,卻騎到哥哥Bingo頭上去了,


還老是扯Bingo的毛,真擔心有一天Bingo變禿頭了。


年紀還小的BiBii真的很皮,


一天到晚都在大小便,


什麼都愛咬!



還是我的Bingo乖!


終於瞭解為什麼M太會偏心了!


我還是疼Bingo很多,因為牠跟我比較有感情。


而且Bingo是超級乖的兒子,


BiBii跟Bingo是天差地啊!


從來沒有亂咬家具的Bingo,樓梯板卻被BiBii咬花了!



BiBii還是需要被教訓的!


Bingo常常因為BiBii老是逗牠,搞得牠會生氣,


除了吼小的,有時也會咬傷小的,


可是小的一點都不怕死!


老是挑戰哥哥的脾氣!


我就要忙著阻止悲劇的產生。


原來養兩隻狗是有差的!



BiBii睡覺時,眼皮都蓋不完的?


真是好玩。



拍了Bingo再拍BiBii很累,


因為一個淺色一個深色,


不是太暗就是太亮!


而小的一直亂動,只有等牠睡覺才較好拍。


這時才知道Bingo真的好穩定哦!



之前小的得了疥癬,


隔離治療了一段時間,幸好都沒事了,


否則Bingo也會遭殃。



頑皮小子終於玩累了,


眼皮還是沒閉緊呢!



希望小的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不要像哥哥一樣的體弱多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