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bingo拔從美國出差回到家,


給雙B帶上了很多禮物,


包括我三年前就想要的吹水機。



這是保健品和零食類,


兩大箱是吹水機。



除了零食也有什麼spa用和潔牙用品吧!


我沒空仔細看,先堆起來拍照再說。



這是另一批,玩具和一些除蟲藥吧!



希望這些玩具可以撐久一點,


因為bibii來了之後,沒有一個玩具是完整無缺的!


 


三年前我就一直希望有一台吹水機,


因為一般上,要把bingo的毛吹乾是我的工作,


有時還要洗加吹,真的很累。


目前還多了一隻bibii,bingo拔應該也知道要吹兩隻狗很累吧!


所以這次終於趁去美國出差帶了兩台吹水機回來了!



是的,有兩台吹水機,


這是頂尖Air Max雙馬達吹水機,Double K ChallengAir。


一台我們要自己用,多的一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這是開箱後所有的東西,有三種吹頭。


 




bingo在享用papa帶回來的牛皮骨,啃了好久,


累了就倒地躺著繼續啃。


下午終於比bibii更快的吞下肚,


因為明明看牠還剩蠻多的,結果卻比bibii早吃完,


所以牠應該是用吞的吞下去的。



bibii呢!


跟bingo啃的時間一樣,


一樣是啃一陣子,我們去補眠,


下午再讓牠啃,結果bingo吃完了,


本來啃得比bingo快的bibii卻還沒啃完!


目前還在啃,而且累得喘噓噓!





bingo也啃得很累!












這一次是papa這麼多年出差以來帶回來最多的禮物,


雙B真是大豐收啊!


零食餅乾可以吃好一陣子了,保健品也可以撐一些時候。


今天真是豐收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