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享受了清晨的時光之後,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白點便開始出發,先去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去年沒來到這裡,
所以這一次便決定走去年沒去過的景點。
首站先來到位於鵝鑾鼻到貓鼻頭的中點。 
這些鴨子被bibii嚇得跑得飛快!
起初還排隊跳,
後來是四處散去!
bibii當然是被牽著的啦!



我們主要是來走走青蛙石步道的。  
本來以為回頭時可以來這裡沖沖水,
不過最後卻是另一邊出來,
所以沒有幫兩隻狗沖水。 
這裡是事後才知道是情人沙灘啦!
因為bibii率先跳水了!
真是怪狗。
去游泳池不游泳,
來海邊卻很愛跳來跳去。 
bingo也跟著去泡屁股啦!
其實也只是這樣跑跑,
沒有真正游泳!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high的bibii。

 
在水裡衝來衝去的bibii。
 
沒有人陪牠下水耶!
牠卻很high! 
反正就是跑上跑下啦! 
不過bingo拔並沒打算讓牠們游泳,
所以很快的我們繼續走向青蛙石步道了。

 

 
有不少人在釣魚,bibii每每看到有人就想去打招呼,
在這礁石上跑跑跳跳,
結果腳趾又磨到流血了,
所以又被限制行動了。
papa說bibii是救難犬,看到有生物的都要救!

 

 
走完濱海步道,
就休息一下,喝喝水。
其實這一天的天氣比前一天好多了,
雖然有時陰天,有時飄一陣細雨,
但大部份還是有太陽的,
當然,風還是呼呼的吹啦! 
bibii等papa給牠吃起司餅乾!
頭歪得真可愛!

 

 
bingo也在等等!

 
可愛的表情! 
腳架在車上納涼,哈哈!
只好放在包包上自拍,
那個歐罵罵根本不看鏡頭,
所以才沒拍到牠的臉啦! 
不知是什麼樹的果子吧?
落了一地,可愛的!

 
他們,總是走在我的前頭,
偶爾我的兒子們會回頭看一下我,
有時也會停下等我哦!

 

  
這裡的建築是由國寶級的大師漢寶德博士所規畫的設計,
這些精典的閩南式建築古趣盎然,
只是我對這些傳統建築沒有什麼研究,
三合院、四合院或三落院我也沒搞清楚啦!

 
bingo屁股太大,
沒辦法坐到腳踏車車墊上!哈哈~~

 
bingo難得撐這麼久哦! 
又被papa作弄了! 
bibii呢!
就是趴著啦!懶蟲一隻! 
這時候差不多是中午了,
太陽蠻大的。

 

 
換我來跟帥兒子拍照了!

 
這才是青蛙石嗎?
但不知哪個角度看才會像?

 
來到書院了!
papa要bingo坐好去上課了! 
但是屁股太大的bingo才拍完這一張馬上滑下去了!
哈哈!


在等papa的bingo!  
bibii在等bingo,
而bingo堅持在原地等papa!
我只好拉著bibii在太陽下等他們兩父子! 
三父子在一旁休息,
同時在等我拍照啦!


離開了青年活動中心,
接著我們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