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風和日的麗的下午,
bingo拔帶著bingo和bibii鬥牛去了!
因為啊!前時候我都在追看「鬥牛.要不要」,
這就激起了bingo拔要打籃球的心態,
但一直就沒空去買籃球,
後來我就幫bingo拔買了近四百塊大洋的籃球回來啦!
第一次打籃球時我在家裡忙著,
聽bingo拔說bibii好會守球!
所以這一天就一起去看牠們三個鬥牛啦!
 
這是無意間按下的快門,(當時我在跟警衛聊天!)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bibii的彈跳真不是蓋的!
而且還小吐舌頭呢!
 
bibii真的好會搶球哦!
 
bingo去籃球場只是追球,
因為啊!根本咬不到!
 
papa投進一球!
 
兩兄弟開始搶球了!
 
結果…
bibii一咬,
就把球給叨走了啦!
 
這一咬,球就破了啦!
還只是玩第二次耶!
而且開場還不到十分鐘吧!
這第一號籃球就莫名的結束了生命!
 
叨了球的bibii滿場飛!
 
一點都不想讓給bingo玩!
 
bingo根本搶不到啦!
每次搶東西都搶不過bibii,
除非bingo用老大的威嚴兇bibii,
否則什麼都搶不到啦! 
兒子啊!
這顆球要四百塊啊!
真貴的玩具!
 
叨到球就要找地方藏起來好好享用!
 
bibii最會找涼快的地方,
躲起來,就開始啃籃球了。
 
很有成就感吼~~
 
籃球慢慢消氣了…
 
bingo只會在旁邊看!
 
bibii眼看papa要來搶,
馬上把頭一別,
哈哈!拿不到!
 
papa要拿也拿不到!
 
bibii根本是咬緊不放!
 
各位,這不是拔河好嗎?!
 
papa竟然還想說投籃!
 
哈哈~~根本彈跳不起來了啦!
 
叨著球拔腿就跑的bibii,
後面papa和bingo都在追!
 
咬著大籃球的bibii跑得可快了!
 
後面的bingo還是慢條斯理的!
 
休息一下,喝水!
 
papa不死心的再拿消了氣籃球玩。
 
最後根本玩不起來,
只好把球讓給bibii了!
打道回府!
 
這一天沒玩多久,
籃球破了,也不用打了。
 
我走捷徑,bingo看到我馬上奔向我!
不愧是我的好兒子啊!
好愛bingo跑向我的感覺哦!
但我很怕bibii跑向我,
怕被撞飛了啦!
 
bingo跑到很好笑!
 
還壓車哦!
 
 
bingo一直搶不到球,
臉整個很臭啦!
 
 
bibii就玩得很開心了!

最後,這顆球就變成了bibii的玩具了。
目前早就破了一個洞,
雖然我很想補起來,
但應該沒辦法吧!唉!
bibii是破壞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