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數碼天空的餐廳用過乞不太飽,
但味道還不錯的餐點後,
決定帶bingo和bibii來跑跑,
不然京一直綁著,
都沒有活動一下。

沒想到在山坡上還有這一塊草皮,
最適合狗狗跑跑了。

 

因為還有一些人在,
bibii暫時還是牽著。
bingo拔說這張他很帥!
明明帥的是bibii嘛!

 

這裡的風景還真不錯,
而步道也走得輕鬆。

不過走到這一邊就不能再往前了,
因為是山崖,
但不會說太危險啦!
因為底下就是上坡的坡道。

 

讓兩兄弟自由活動啦

獲得自由的bibii就很愛自己亂鑽,
到處跑到處嗅。

還會帶著bingo到處去探險!

其實也可以選擇走梯級上到這個草坡,
不過為了bingo的腳,
我們都盡量避開梯級而慢慢的走坡道上來。

bibii跑得很high!
真是容易自high的小朋友啊!

跑著跑著又有怪臉出現了。

 

 

 

 

陽光下的帥哥賓

愛亂嗅亂啃東西的bibii又被牽繩約束了!

 

 

 

不知怎麼又悶悶的bingo

 

 

 

換bingo拔跟兒子們拍照,
臭bingo叫牠跟我合照就不理我啦!
不過這張是被papa硬抱上去的!

每次都是兒子跟papa的合照,
輪到我時都隨便亂拍!哼!

bingo:papa,我要拍獨照好嗎?

bingo:哎呀!你們都走開啦!

哈哈~~所以只有bingo可以拍帥哥照了。

沒想到bingo竟可以站在這小小一條木材上耶!

當然就一直給它按快門啦!

真是太帥了啦!
哈哈!

在草坡上待了一陣子,
準備回家休息了。
因為bingo拔一早起來騎車,
累了啦!

 

bingo總是會看我跟上了沒有呢!
真是貼心!

 

 

路邊不知是梅花?杏花還是?
比較像梅花吧?

有結了一小顆的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