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廿九日,星期天。
由於前一天bingo拔騎車到當天清晨六點才回到民宿休息,
因此原本的早餐在老闆的建議下,
改為午餐,但要貼補差額就對了。
當天天氣還是一陣一陣的雨,
bingo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被bibii吵醒了,
接著我也被吵醒,
我也只睡了三小時吧!
但也已經是早上九點多了,
就準備收拾行李要來退房了。
十一點左右就到餐廳去用餐,
原來老闆一直要我們留下來吃午餐就是讓我們體驗一下吃野菜。
不過,我真的有點不太習慣,
因為我看到鬼針草啦!
竟然也是野菜的一種,
我也沒把這些野菜的學名記下來,
但有一些野菜真的跟我在路邊看到的很像啦!

當天我點的是蓮花鍋。

 

就是野菜和蓮花等等。

本來不是開很大的蓮花在一下鍋之後馬上綻放。

很漂亮。

bingo拔點的是海鮮鍋,
也是配一堆野菜,
還有第一張拍的照片裡的野菜都是可以任意加菜的。

吃到最後喝湯時,
我都覺得湯有點苦味,
bingo拔說是野菜的味道,
因為他那一鍋也是。
不過平常都不注重養生的我,
對養生餐也不太有興趣啦!
但是當天的客人真的不少哦!
人家都是專程而來的呢!

由於當天一直都在下雨,
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就留在餐廳慢慢吃。

原本這一天我們退房之後是要回家的,
後來由於ABC家本來也有人要參加300K的臨時有事不來,
但還是因為有請到假,
要來花蓮旅遊,
因此bingo拔也就答應多留兩天,
所以接下來就多人多狗遊花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