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之所以會到集集是因為bingo拔要參加never stop塔塔加(腳踏車比賽),
所以匆匆離開溪水之後,
bingo拔就驅車到水里國小幫車友們報到,
然後拿選手晶片和紀念品。

因為其他的車友都搭遊覽車,
我們家因為還要帶bingo和bibii,
自行前往,
然後幫大家先報到。

紀念品竟然是蛙鏡!

是的,bingo拔這次要挑戰新中橫。

搬運工。

離開國小後往前開,
我想說去水里蛇窯,
結果去到門口車票要一百五十大洋,
停車就五十大洋了,
bingo拔他不進去,
要我自己去,
然後要快點回來,
因為要把晶片帶去民宿給其他的車友…

所以,最後…
我也不想去了!
隨便幌倒不如不去啦!
因為天氣也太熱了,
還是離開囉!

回去民宿交代好車友的東西,
就步行去集集的街上,
步行!
雖然集集車站離民宿只有十幾二十分鐘的路程,
但天氣真的很熱啦!

集集車站一堆人,
我一點也不想進去拍。

隨便拍一下。

 

中午沒吃到的阿嬤臭豆腐,
bingo拔堅持要來吃!
結果店家一看到狗馬上說不要進來!
哈!我馬上臭臉!
bingo拔還是打包了。

 

後來在路口的冰店吃,
我去點冰品回來只剩下一塊,
我咬一口就不吃了,
不合我的胃啦!

點了清冰給bingo和bibii,
店家還用碗裝耶!
我有跟老闆說點給狗吃的,
有說用外帶碗就好,
但老闆還是用有缺一點口的碗裝給牠們吃,真好!

熱到只想吃冰!

結果在吃完冰被車友call說要拿晶片,
bingo拔放在民宿房裡,
所以又要趕回民宿!
這時剛好看到有火車要來了,
所以就叫bingo坐好拍照!

bingo呆呆的坐著,
bibii熱得都不想坐下!

 

bingo還坐著呢!

哈哈!呆賓!

火車過了,
papa要bingo表演臥軌!

bingo一點都不想趴下啦!

bibii只想著躲太陽!

 

要喬兩兄弟合照還真難!

這位papa堅持要bingo坐在軌道上!

 

不知那鐵軌有沒有很燙啊?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