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騎完單車,
又是中午時分去合歡山主峰步道,
然後又忘了防曬這一回事,
回家之後又是滿臉通紅。 

 

 

 

 

隔了好些時候沒走這條步道,
這一次還多了happy和黑黑。 

 

 

 

老爺還特地去車上拿雙頭扣,
結果回來時卻不知丟到哪裡去了! 

賓少爺high到腳都交叉了!哈哈!

 

賓少爺最近的門牙都掉光光了,
唉!牙齒本來就小小顆,
現在也沒剩多少牙齒,但還是把惹牠的papa給咬破皮了!哈哈! 

 

出門就少了身朵的happy!
今早拉肚子拉到整個一樓都是屎,
我都還得因為膝蓋脫臼而行動不便的去拖地,真累!

 

這三隻都跑得很開心,
上星期天happy和黑黑還開心到把我撞倒,
造成我膝蓋還脫臼,
腫了幾天,今天都第四天了還沒消腫呢! 

 

 

 

騎了腳踏車上武嶺後還有力氣走步道的老爺真是勇腳啊!

 

 

 

 

 

天氣好得不得了啊!

 

沒帶身朵又愛亂跑的Happy!

 

 

 

 

 

怎麼覺得happy的臉有點猴子型的白臉啊?

 

呆頭呆腦,
papa總是說happy最適合當導盲犬了!
我卻覺得牠會把人帶去撞牆吧!哈哈! 

 

太愛亂跑的結果就是要上牽繩!

 

最帥的老賓!

 

叫大家拍合照就這副模樣!

 

終於有點樣子了!

 

可愛的BiBii真有山犬的樣子啊!

山野裡的植物都一張特別。

 

 

 

 

黑黑應該跑到不見狗影了!

 

 

 

 

 

 

 

各有不同的表情啊!

 

 

 

 

 

非常少有的全家福!
可惜BiBii沒看鏡頭。 

 

老爺不知在研究什麼??

 

 

 

 

 

本來快到終點時要去廁所拿水給少爺解渴的,
因為之前來是有水的,
所以bingo拔就說不用帶水,
結果這次一滴水都沒有,
只好休息一下才下山,
也沒攻頂,
因為那裡都是人,我們還是不要湊熱鬧了。 

 

 

 

 

 

後面有不少人往最高點去,
我們就不去了! 

 

 

 

不去最高點就在這裡拍照和休息囉!
畢竟勇腳也會累,更何況還從山下騎腳踏車上來,
還沒吃飯呢! 

 

Bingo拔此時手上還有雙頭扣,
估計應該是掉在這裡忘了帶走吧! 

硬是要扯Bingo好好坐著拍照!

 

 

Bin老大氣死了!

 

 

 

 

 

 

 

山上總是一陣一陣的雲霧飄來飄去。

 

 

 

三個都好可愛哦!
可惜總是少了黑黑!

很愛擋鏡頭的黑黑!

 

 

 

 

 

拍了這麼多張,老爺才拍到四位少爺!!

 

大家都乖乖準備拍照,
卻見有一傢伙還在徘徊在另一邊,
非常不合群的黑黑!

 

 

 

 

 

還是賓老大最專業了!

 

 

 

換我!
黑黑同學還是自由行! 

 

下山囉~~

 

 

 

又起霧了!

 

 

 

起霧後又是烈日當頭!

 

黑黑不知發現了什麼??

 

黑黑很想衝下去看有什麼東西吧!

 

 

 

欸﹍﹍都在催我走快一點嗎?

 

快到了!!

 

 

 

 

 

 

 

 

 

 

好啦!趕快下山,
去車上喝水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pang 的頭像
shpang

攝影+文字=我的世界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