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在車上難得悶悶的。

 

五月一日吧!
這一天我們來到劍潭古道,
Bingo拔說讓我來拍拍桐花。 

 

但其實我不太愛來這裡,
因為階梯實在太多了,
上下都是樓梯,
對膝蓋不好的人來說真的不好走啦!
不過Bingo拔總是認為我們都跟他一樣“勇''! 

 

 

 

所以我總是被拋在他們的屁股後。 

 

這一天真的很熱,
看回照片時,
真的感到愧疚,
BiBii真的很熱了,
卻沒有帶水隨行,
Bingo拔總是說短短的步道很快就走完,
回到車上就可以喝水了。 

 

這裏還沒走到一半,
BiBii這時還算有精力的。 

 

大家的舌頭都伸很長,
這一天一點風都沒有。 

 

而且要走這樣長長的階梯。

 

我說停下來拍一下合照吧!
牠們才有得休息。 

 

不過也才拍兩張,
又被牽走了。 

 

所以呀!我都他們的屁股,
我才走到他們就往前走了,
沒人理我要不要休息,
所以最後我自己慢慢走...... 

 

連黑黑都熱到要命了吧!

 

 

 

BiBii開始一停下來馬上趴下,
牠真的很貼心,
要是沒有撐到山下,
我真不知會怎麼樣。 

 

 

 

每次我說休息久一點,
Bingo拔都說趕快走完趕快回車上喝水啊! 

 

 

所以他們一直往前走。

 

 

 

 

 

 

 

 

 

這時我還是遠遠的跟在後頭。

 

他們有等我走近,
所以拍了Happy也喘的照片。 

 

最熱的BiBii。

 

連Bingo都趴下休息了。

 

還是沒休息多久又趕路去了。 

 

接下來我看不到他們的屁股,
自己慢慢走。 

 

心裡想著Bingo拔應該下山帶少爺們去取車了吧!
我只要下山就可以上車而不用再走一段路去取車吧! 

 

 

 

 

 

 

 

 

 

 

 

 

 

 

 

 

結果當我腳抖的走完階梯下山時,
Bingo拔在路口說走快ㄧ點,
BiBii沒力,不喝水了!!!
嚇得我要命,BiBii看到我來掙扎著站起來走到我身邊,
我馬上開路邊公廁霧況的水龍頭給牠,
拼命叫BiBii要等等,叫Bingo拔趕快去開車。

最後抱BiBii上車飛奔回頭份找醫生,
星期天,平時看診的和鎮上的診所都沒開,急得我要命,
一直邊叫BiBii加油,
最後手機裡一家診所的號碼打通了,
有醫生在,馬上又衝到新竹去。
幸好,吊點滴打針把BiBii救回來了,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碰到狗狗中暑了!
醫生也說幸好我們有及時送到也有給BiBii先降溫,
不然真的很危險!

雖然事情經過好幾個月,
但真的有嚇到了,
現在太熱不出門,隨身不背相機也要背水!
我真的不能再承受一次這樣的情況了!
因為這是我們的疏忽才讓BiBii受苦了。

至於BiBii癱在地上和急救時有照片,
但......畫面不好看,下篇再PO,做一個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