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是miu少爺的兩歲生日會!


怎麼樣都一定要去參加的啦!



 


那天bingo好像沒有游很久?


 因為我去吃飯,牠這小子不知何時跑出來找我,


害我只能匆匆的吃完趕快去陪牠。


威廉怎麼也跟在bingo身邊?哈哈~~是肥肥啦!


 


除了肥肥,沒有別人會在水裡還會嗯嗯叫bingo的啦!


(除非肥肥不在場,又另有bingo的愛慕者)



bingo有好一陣子沒有游泳,


這陣子又熱得要命!


看來牠游得很開心哦!



 



可是,在水裡是一回事啦~~


 


這膽小鬼是不敢從高處跳水的!


要下水還要考慮一下!



看著心愛的球被沖掉了也還是目送它!


 



幸好最後還會說從低處跳水撿球啦!



根本就沒有人家跳水的英姿!



唉~~



不過至少牠有去游,總好過不下水啦!


 


這位是誰啊?那天狗狗很多,


結果項圈不是藍的就是粉紅的,一下水,我也搞不清誰是誰了!



本來想看看bingo對這大球有沒興趣,


丟了好幾次,牠根本沒有反應!



 哈哈!也好!可以省錢,不用考慮買這個貴玩具了!



那天威廉竟也不跳水!急得威廉麻一直丟那紅球,


幸好最好威廉還是有下水啦!



你看,旁邊這位mama,


一直在鼓勵兒子去撿球!



後來我兒子也難得有跳水,結果搞得好像溺水一樣!



 



那天看到miu麻帶著小黑三拍照,


嘿!那我就不用拍太多啦!


因為沒有長鏡頭拍遠處,


只有拍拍bingo了!



威廉在望球!哈哈!



不要以為威廉撿兩顆球,


是剛好游過去碰到的哦! 



當然只撿自己的紅球回來了!


 


沒游幾下bingo就趴在水上休息兼看球!


而且還不是自己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