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天氣很不穩定,


所以bingo有好一陣子沒有出去玩,


這天bingo拔可能被我唸煩了,


所以突然就說出門,我也不知去哪裡。


出門時天氣是陰陰天,但沒有下雨。


結果就來到了永安漁港附近。


bingo看到這麼一大匹馬也沒反應?



結果剛下來不久就開始下小雨。



海邊離停車的地方有點遠…



而且海浪也不小…



bingo什麼都沒帶,結果還是跟著papa走下去了。



照常的先要尿尿啦!



我在路邊叫牠…


 


牠到處在看聲音的來源。



一邊跟著papa走,一邊在找我在哪裡叫牠!



發現我下來了,開心的向我跑來。


我最喜歡bingo這個樣子了。



最喜歡一叫牠就從遠處飛奔回來的牠。



越來越近了,也笑得更開心呢1



哎呀~~快撞到mama了啦!


呵呵~~



看到我們都在,牠就自己放心的到處走走了。



這時離海水還有一段距離呢!



突然發現有香味,papa嗑地瓜啦!



而海的那一邊來了好多水上摩托車。



已經開始下雨了,也有點涼,浪也不小,


他們還要下水哦?



bingo,你也要下水嗎?



天氣不好,還是不要下水吧!



遠處就是永安漁港。



這還沒到海邊,但有一灘水。



在等著papa的地瓜。



笑得很開心呢!


目的是為了papa手上的地瓜啦!



每次有吃的,不管能不能吃,


bingo總是先對你笑得很開心。



又有車子在沙灘上開來開去的。



臭小子,不要想喝這些髒水啦!



哇~~雨下大了,快跑!


要回去了啦!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往前開到永安森林去,


那裡好像有綠色隧道。


所以大家都跑來漁港了。



車子很多呢!



漁港裡還有分區的呢!


有熟食、有乾貨…



還有不少生魚片,


我們家幾乎不吃!


所以找別的小吃去!



外面的攤販,炸海鮮類,好多哦!



因為那時才兩點多,沒有很餓,


所以沒有買。



只買了一些小吃,


在等著我們的蚵爹。



等的時候買了碳烤臭豆腐,夾香菜和泡菜。



不吃臭豆腐的我有偷咬了一小口,


還不錯的感覺。



裡面有大大的蚵仔的蚵爹。



在拍賣,但太多人,我都不知賣什麼。



擠不進去,只好在另一邊拍一拍就走人了。



吃一吃就回家了,


因為天氣不好啦!


也沒有買什麼海產,只買了海瓜子回去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