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今天的行程就是游泳,本來聽當地人說去砂島那裡也可以下水,


說是人少。


結果去了卻是保護區,還有貝殼砂展示館,進去參觀了一下。


決定還是去南灣。


所以回去民宿退房,雖然民宿主人也說可以去砂島的另一邊,


但我們好像沒有看到沙灘啊!都是礁石!


最後還是去南灣啦!



當時好像是上午的十一點左右,沙灘上人也不多。



租了大傘,不然真的要曬乾了!


三百大洋!


不過由於我匆忙間忘了帶防曬油,


後來去便利店買,可是也已經曬了好幾天(在台南時),


最後,不擦防曬油的bingo拔脫皮脫到今天還在脫!


而我是黑了一層,倒是沒有脫皮啦!



大家有看到bingo嗎?


bingo拔自己玩得高興,


bingo卻被大浪淹沒了!



浪真的不小呢!


玩到後來bingo都怕怕,我也怕!


因為我老是被浪沖回岸上,水底下是碎貝殼,雙腳被磨得好痛哦!



bingo看到大浪也知道先站住不動呢! 



要不然就先跑回來!哈哈!



也有人忙著跟bingo合照啦!



bingo好像沒有很配合耶!



後來浪終於有比較小的時候,bingo才去找papa。


 


而且游得還很快哦!


   



被浪沖得眼睛睜不開的bingo!



海浪挾帶著沙子,所以顏色黃黃的。



咬著球在逃命的bingo



一鬆口,球就掉了啦!



球要被沖走囉~~



趕快去救心愛的球!



趕快去安全的地方



雖然看到papa在遠處,bingo也只是看著而已。



不然就是叨著球在岸上跑來跑去,看著papa自己在著急。


 


papa終於玩回來啦!



bingo還是在沙灘上!不太敢接近海浪!



海浪真的不小,不知道夏天時,是不是比較風平浪靜?


 


玩累了,要休息,多喝水!



中午時分,真的很熱呢!


雖然是十月份,我想,夏季時,應該是更炙熱吧!




滿鼻子都是沙子了



連喝的水也有沙子



玩的球也是沾滿沙子



雖然有努力喝水,但bingo被浪沖得嗆著,想必海水也喝了不少。



可愛的bingo小吐舌頭呢!



bingo的眼睛怎麼變小了啊?


 


全是沙子



我覺得來到海邊還穿很多,真的很累耶!


也因為這樣我才一直都黑黑醜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