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花,本來要回家了,


後來想說反正有帶相機出門,


就再去這個住家附近最遠及最大的公園吧!


 


一下車,玩興不減的bingo馬上就衝到公園到處嗅了。



雖然去了三個公園,


有的出門走走跑跑的bingo是不會累的啦!


除非有跟狗狗玩!



但是這一天都沒有碰到狗狗。



什麼地方都要嗅一遍,


有時還邊嗅邊流口水、鼻水…



嗅完這一邊嗅另一邊去!



大屁股賓



這座公園附近也是住宅區,


但是卻很大,


附近還有學校和幼兒院。



躡手躡腳的走路,像小偷一樣啦!



嘻~~mama一叫就會跑過來了。



那,我們去玩溜滑梯吧!



bingo看到我上樓梯,也很興奮的跟著上來!



我還覺得牠今天怎麼變勇敢了呢!


結果,牠卡在第三、四階不敢上來了,


不管我怎麼叫牠就是不動啦!


笑死了!


從沒有一次牠敢踏上來的。


除非被抱上去。




很想上來的bingo,


用求助的眼神看我!


但由於這梯級真的有點小,


我怕牠下來時會滾下來,


所以還是算了,最後也沒讓牠上來。



在想辦法的bingo



一開始太高興的往上衝之後,


才發現牠平常不敢踏的地方,


進退兩難中。



就這樣待了一下下,


等我拍夠了,再坐溜滑梯去救牠!




這樣的角度對狗狗下去應該是很大的難度吧!


所以我不想讓bingo跌個狗吃屎!



定定站著吧!


哈哈~~我就一邊拍一邊笑!



人家小朋友敢玩的,


我家的膽小賓一點都不敢玩!



看到我從溜滑梯下來,


很興奮的要上來,


結果前腳上來發現不對勁,


又卡住了啦!



最後就只看著mama傻笑了啦!



還笑得有點勉強?



後來有試著抱bingo上去溜滑梯,


結果很滑的一直往後退,


膽小賓就更不敢動了!



還是草地適合你啦!



這個大公園離家較遠,


一般是不會來這裡的,


因為另一邊有籃球場,怕bingo去給人家搶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