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23


這一天bingo拔有事到台北,


由於不方便帶著bingo去,所以把我們母子放到大佳河濱公園去。



幸好這一天的天氣還不錯,


只是風大了一點啦!



不過bingo可是很享受這樣的天氣呢!



也幸好bingo沒有見水就跳的僻好!


要不然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所以膽小有膽小的好處啦!


不會給我亂跑!



因為我把那粗繩拿起來bingo才可以下去,


沒幫牠拿起來,bingo就不敢上來了!



最後當然要幫牠一下啦!


一上來就很開心。



什麼吸引了你呢?



bingo的動作怪怪的哦!



是怎麼了嗎?



大家猜猜看!



雖然bingo還是保持笑容。



但是…



哈哈!有沒有人猜對呢?


就是大屁股掉到一旁的草叢去了啦!



很努力的要把大屁屁移上來哦!



哈哈~~還要休息一下哦!



最後干脆站起來了!



愛左看右看的,小心又掉下去哦!



這又怎麼啦?



頭一定要頂在那裡嗎?


很擔心bingo的頭會撞到啦!





在公園待好一陣子的時間,


所以就幫bingo拍了很多照片!



你也懂得欣賞花朵哦?


有沒有香香啊?






風吹到屁屁的毛都開花了!



沿著路下去就走到很多狗狗在的草場去了。



可是bingo沒有跟人家玩,


有的bingo想玩,但人家不想,或主人不想,


就沒有讓牠去玩了。



bingo就自己跑來跑去,


打個招呼吧!



還一直滴口水!



這些狗狗都不認識的啦!



有的想要跟bingo玩,


但bingo不理人家。



這是大丹狗吧!


好大一隻哦!



坐下來就到腰部了!



本來要bingo去合照,


但bingo就是不配合啦!


bingo一站過去就像是小侏儒!



說你個子兒小還笑得這麼開心哦!



看到人家的玩具拿出來,


就自動在人家面前坐下!



這隻柴太很奸詐的表情耶~~



而且嗅一下,竟抬腳在bingo腳上尿尿!


我咧~~笨bingo還傻傻的站著!


氣死我了~~



還要作記號嗎?


快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