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還是bingo十五號生日時拍的。


 


跟bibii一比,要拍bingo真是太簡單了。


而且很好拍,怎麼拍都是帥哥!哈哈~~



那天拿到新玩具,不想讓bibii玩,


只好讓牠自己套著帶著走囉!



後面是海邊,bingo是乖乖的讓我拍照,


不乖不聽話的bibii到處走,


怕bibii掉下坡地,所以匆匆拍一些就走了。


 


玩了一陣,熱熱。



bingo也會自動躺下讓我拍照,


哈哈!這樣比較舒服吧!



咬不到玩具!


 


bingo真的太帥了啦!



終於又看到bingo的笑容了。



雖然我知道我這麼愛bingo,


也得不到什麼,


牠一樣吃一樣喝一樣睡,


但我想至少牠心裡會有我這個mama吧!


 


即使愛bingo我得不到什麼實際的東西,


但心靈上,牠給了我金錢不能得到的。


也許,算是我們彼此依靠著吧!



回家後拿出另一個新玩具,


bingo又因為bibii跟牠搶,


又把bibii兇得唉唉叫!


睡覺還含在嘴裡,其他的玩具都不要了。



白天在搶的玩具也不玩了,


兩兄弟就只搶一個球。



新玩具大雞腿也不要了。


只對那顆球很執著,真是奇怪!


就連肥肥來玩,也對那顆球有高度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