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風一陣細雨中,
我們來到了三仙台。
這個景點就是墾丁花東三日遊的最後一個點了。
結果來到這裡還是下起了毛毛細雨。  
那個bingo拔自己拿雨傘遮,
我只有淋雨的份,
還說我的相機是防水的哦!
他自己拿了雨傘就走了,
我又沒雨衣沒雨傘啦!
 
這裡的海邊都大大小小的石頭,
真不好走。
 
bingo在抖抖,
是在抖雨水嗎?
 
海水沖上岸來了
 
沿著岸邊走,
幸好兩隻沒有衝下水,
因為海浪其實還蠻大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霧茫茫的一片
 
本來要跟著一班在海岸邊大聲叫的年輕人走上橋去,
但原來那裡會被浪衝到,
而且不好走,
後來才發現明明有步道可以安全的走到橋頭那裡啦!
 
等我們繞過來,
那班年輕人也走到了。
本來以為只是拍拍照片就又要趕路了,
沒想到bingo拔要走完整座橋,
說這樣bingo和bibii也有離島哦!
 
他們三父子就走在前頭,
偶爾停下來等我一下。
不知這樣走走停停花了多少時間,
最後我們真的來回走了一趟。
 
bibii被打了,因為一直偷喝橋上的水,
不知是雨水還是什麼,
偏偏我沒想到要走完這座橋,
根本沒帶水下車啦!
 
也許因為天氣的關係,
山的那一邊始終都是霧茫茫的,
天空也是灰灰的,
但幸好我們開始上橋的時候,
天空不再下雨了。
 
在等我的時候,
bibii又趴下來休息了。
而bingo則會回頭來找我哦!
 
 
終於快走到橋的另一端了。
 
我還在橋上時,
他們父子三個就到對岸去了。
 
到了三仙台島,
但只走了一段便往回走,
因為時間的關係,
同時再往前走不知還要多久的時間,
也怕又下雨,所以決定不再前進了。
 
拍回去對岸來時路。
 
從三仙台島後回拍,
草木都很高呢!
 
兩個帥兒子奔向我了!
 
bingo跑的可快了呢!
 
 
要往回走了,
papa說bingo和bibii第一次離島,
不用坐船就到了。
哈哈!
 
請忽略我那一頭亂髮,
就風很大嘛!
 
 
就在拍完這些照片之後,
我換了鏡頭後,
有一個鏡頭的蓋子沒卡好,
就在我啊~~~~一聲,掉在橋上的邊邊,
心裡想:幸好!
但,下一秒,
我還來不及彎下腰去撿的時候,
風一陣,鏡頭蓋就掉到橋下去了,
雖然說可以回頭撿,
應該可以找到,
但是,bingo拔早就走到前面去了,
我才不要一個人下去撿啦!
唉~~所以就這樣丟掉了我的鏡頭蓋!
還好不是摔鏡頭!
下一次還是不要邊走邊換鏡頭,
太危險了!
 
這張照片,很巧的,A2家也有拍下。
角度很像吧!
這是離開時,隨手按下的一張。
 
 
 
又是沒有帶腳架,
放在包包上自拍,
(老被罵說腳架帶了放車上干嘛?!)
結果臭bibii竟然沒看鏡頭,
我行我素的bibii!
接下來就真的一直在趕路中,
本來bingo拔還想在天黑之前趕到合歡山的,
結果一切根本來不及啦!
還沒到太魯閣早就天黑黑了!

 


 

對了!很快的又到了新的一年,

今年我想為bingo和bibii作一本桌曆,

也想問有沒有人想要bingo和bibii的照片呢?

這將是我們家的第一本哦!

我主要會用bingo和bibii的照片,

可能還會有一些我們今年內去過的一些遊照片,

一本約兩百塊台幣,

有沒有人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