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廿五日,大晴天。
這一天,吃過了午飯,
來到了離我們家不到十分鐘的後山,
這一天的活動就是登山。
最近的papa想嘉明湖想瘋了!
可是家裡的公子和我這個mama,
並沒有信心可以走到嘉明湖。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最近,我們家的活動,都在登山!

拍這一張照片,
主要是說明地上的鬼畫符,作者是我家的小少爺!
bibii有時候尿尿呀!
就是愛邊走邊尿,
搞到地上像鬼畫符一樣,
而且有夠長吧! 
陽光下的芒草!   
開始登山了!
這其實只是小小的山,
不難走。
但這一天,我們因為想多走走,
結果繞到另一邊去,
結果是又再回頭,往原來的路走回來。
不然不知會到什麼地方去。
 
走了一陣子就有一座休息亭了,
有不少人來這裡散步的,
只是沒有幾個人下午一點多來啦!

可以看到遠遠的西濱公路和大海。 
bibii拼命的喝水。 
之前,我們因為有梯級,
都是來到這一段路之後就往回走了,
這一次papa想走走看。
結果,梯級比想像中的長。
 
兩位少爺,要努力的走哦!
不過,bingo,你的臉有點臭哦!
  
後面的bibii在我拍bingo時偷偷休息了。
 
在山林間拍照,
風一陣一陣的吹,
一下子有陽光,一下子陽光就移開了。
 
bingo就在同樣的位置上,
但陽光就照在不同的地方了。
 
開始走梯樓了。
 
在山林裡就只有拍拍花草,
林影之間。 
又要補給水份了。 
bibii都把水喝光了啦!
 
千瘡百孔綠葉
 
這一天,有一段山路的上方有挖土機在施工的樣子,
黃泥的塵土在空中飄散,
這一段路得快快走過才能呼吸。
 
bibii熱的在找地方躲了!
 
papa趁我還沒走到時,
先把bingo抱上這小小的木條上,
叫我趕緊拍照。
 
大屁股的bingo坐到快摔下來了吧!
一直在喬姿勢。 
坐到歪歪的!
 
bingo還在想該怎麼辦才好吧!
嘴都想到歪了!哈哈! 

又不敢跳下來! 
 
要求救囉~~

那麼bibii呢?
牠早就自動找到好地方休息了。 
而且還偷偷的啃草哦! 
不要以為沒人發現哦! 
還在裝?  
嘴巴在動哦!

嘿嘿…  
都說了嘛!
一定有人發現的呀!
被教訓了吧!

我說bingo呀!
躲在下面一樣會被太陽曬到好嗎?
要如果找蔭涼的地方,
這就要請教bibii了啦! 
不過bingo就是老實啦!
 
 
不是走這裡吧?
我們沒走過這一帶,
後來選擇另一邊…
 
西濱那一帶的風景。
我搞不清楚是哪一區啦! 
最後來到這裡,
再往下走,就要去蓮花寺了,
可我印象中蓮花寺要從西濱公路進去,
我曾經開車想要去蓮花寺,但走了很久都沒看到,
所以如果從這裡是要到蓮花寺的,
那離我們的登山口很遠耶!
這要怎麼開車回家啊?
所以最後停在這一段休息之後,
我們又往回走了!
原來四十分鐘的路程就因此走了兩小時多。 
這一天真的是好天氣,
還有一點熱呢!
不過對bibii和bingo來說,很熱!
因為帶來的水都被喝光了!   
我也很熱,
熱到把褲管都捲起來了!
 
papa抱bingo看風景,
但,bingo看的是mama這一邊耶!

換papa上來坐坐了!
 
兩位少爺休息到不想動了吧!
可是我們還得往回走,
才能開車回家啦! 
那裡有風力塔哦!
哎呀~~不知到底叫什麼啦!
那應該是春風的紙廠。 
西濱公路,還有海。 
bibii還下來找我! 
bingo也來了!
因為我總是走最後,
有時牠們會回頭找我,
我最怕牠們把我撞倒啦!尤其是bibii!
 
終於走到第一次來的地方,
這地方有時有不少人在運動,
不過這一天沒什麼人。 
因為剛好這一帶的上方有挖土機在施工,
到處都是黃泥塵粉! 
最後的一口水了! 
下山了,
再拍一些花草。
 
bingo就賴著不走了!
 
剛好有小蜜蜂飛過來! 
還沒轉紅的楓葉。
  
新葉,卻是紅的。

我們來的時候只有一台車,
回時卻停了很多部車子,
但在山裡沒碰到很多人呀? 
我們在天德堂的後山登山!
當天回去還要幫滿身黃土的兩位少爺洗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