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要漏掉這一篇了!
十二月的第一天,星期六下午,
天氣還不錯,在家裡也沒活動,
最後我們來到新竹海天一線跑跑。
這個飛盤是目前家裡最長命且最完好的玩具!
因為平常是收起來,偶爾才會拿來玩!
以前bingo不是很愛這飛盤,
因為硬硬的,不好咬吧!
難得這一天牠還會玩!
 
bibii偏愛找小狗玩!
所以一直去追小狗,
可小狗都不愛理牠。
 
後來來了bingo旁的這一隻狗,
一直跟在bingo身邊。
 
不久就看到有另一隻黃金出現了,
結果就聽到有人說是bingo!
可是我不認識呀!
原來是大賓姐!
還有大賓姐的bingo。
不過這一天兩隻bingo好像沒有什麼交集!
 
大賓姐的bingo很乖呢!
  
不知是為了玩具還是什麼?
 
快要等不及了啦!
 
哈哈~~用跳的比較快!
 
後來我們就到另一邊的草皮,
因為人比較少,
所以也就沒有跟大賓姐多聊了!

bibii沒有小狗追就只會趴著!
而那隻白色的狗一直追著bingo跑!
 
牠真的很喜歡bingo呢!
 
bingo搶飛盤也會跟著跑去。
 

  
bibii當然是懶得跑,
隨便追一下又到處去了。

這隻小白狗把bingo惹毛了!
bingo一直瞪牠,還會在牠靠近時低吼!
  
不過這隻小白還是不怕死的一直偷偷的跟著bingo。

歐罵罵bibii當然是趴著看好戲啦!
 
偶爾也會想要跟bingo搶飛盤。
 
bingo當然要死命護盤啦!
 
就算bibii張大口,
飛盤最後還是在bingo口中!
(只是我不知本來是在bibii口中,還是剛好bibii的張大口卡在這位置上?)
  
bingo很賣力哦!
 
這一天很會跑呢!

來回撿了好幾次呢!
  

 

 
bibii呀!
只是客串跑一跑又趴著休息。
 
bingo累了,
才坐下休息一下…
 
那隻白狗又來靠近了!
 
bingo在警告那隻白狗了。
 
所以那隻白狗在後面偷偷摸摸…
 

 
累了,
休息喝水,
之前那個小綠水碗不知是忘在哪裡還不見了?
只好先用飛盤來當水碗了。


  
後來離開草皮,
我們就沿著腳踏車的步道繞了一圈到看海公園。
這樣那個沒有跑跑的bibii才有機會運動。
 

 

 

 
bingo在等我!
 
到了看海公園,
我走右邊,比較靠近停車場的步道。
papa走左邊!
我想看bingo和bibii會走哪一邊?
結果是bingo跑到我這一邊,
看papa沒走過來,又跑到papa那裡去,
而bibii就是跟屁蟲,跟著bingo跑來跑去!
 
bingo和bibii來回跑了四次,
就在papa那裡一直跟著走了!
嗚嗚~~怎麼不是在我這一邊呢?!
 
後來看到我在這一邊等牠們,
兩兄弟又快快跑來找我了。
 

 

 

 

 
bingo跑到舌頭都亂甩了啦!哈哈!
 

 
bingo跑到了就坐著等papa!

好囉!回家囉!
天色不早了。
因為接著我們要去南寮的漁市買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