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搬家,


這是還沒搬家前在新家拍的照片,


目前我們已經在新家住了一個星期了。


不過由於家裡沒有牽網路線,只用網路卡,


偏偏中華電信在這裡的訊號有點弱,


因此上網的速度是有夠慢!


還因此手機也去換了另一家電信公司。


 所以網誌沒辦法一直更新,


因為下載照片就要花一天的時間!



我和雙B都在適應新家的生活,


住了一個星期,天氣時晴時陰,


最近又冷得不想動,因為山上風也很大啦!


但現在帶狗出去都不用牽繩,


牠們都自由的跑來跑去,


因為目前還沒有幾戶人家搬進來住。


所以bingo和bibii是滿山跑。



目前我們家是沒有裝潢,


空空的,兩兄弟每天都跑來跑去,打不停!



 



 



現在兩兄弟打架的空間變大了,


每天從屋裡打到屋外。



由於新家網路號差,


更新網誌變慢了,


再加上每天都在整理東西,


還有一些東西在舊家還沒搬來呢!


因為只請搬家公司載一車大件的物品,


其他都自己慢慢搬,但也搬了六趟車了,


bingo拔還說搬到不想搬,乾脆叫小偷來偷好了!


我除了搬還要打掃和收拾呢!


搬家真的好累哦!


也因為沒有裝潢,許多東西都沒地方放!



所以,夏天麻,那個功課還要做嗎?


那要等很久啦!


網路訊號不好呀!嗚~~



 



 



 



 



 



 



 



 



目前冷冷的天氣對bibii來說應該很舒服。


但mama我卻冷得要命,


風吹得再大也還得帶牠們出去跑一跑。


 


 


 


 



 



 



 


 


 


 


 



 



 



 



 



 



 



 



 



 



 



 



 



最近去看大家的部落格也只是隨便看看,


有時連照片都要下載半天,


只好看看文字,所以也很少留言了,


等我家有拉網路線了,


我再去各位家留言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bingo和bibii,


所以用了一天的時間來下載照片po文,


真的從早弄到晚啦!


訊號差得讓人很氣!



 




希望每天都有這樣的好天氣!



 



 



 



 



 



 



 



 



 



 



 



 



 



 



 



 



 



 



 



 



 



 



 



 



 



下山之後,有一片油菜花園,


這一天天氣很好,


所以趕快拍幾張,不然花期過了又拍不到了。



由於怕bibii下車會亂跑,


所以只有bingo下車,


結果到人家田裡施肥去了。



不過這一天bingo拍照都不合作,


叫牠看鏡頭就愛理不理的,


可能想說bibii怎麼在車上沒有下來吧!



最近bingo好像又胖了!


之前下雨沒出門,


之後忙搬家,


現在papa又忙著出差,


所以bingo和bibii只有在附近草皮走走啦!



只是天氣不好,這麼冷的天氣,


我只能讓牠們出去一下就回來了。


有時bibii不想回來,我就讓牠自己回家,


我就跟bingo回家等牠囉!



希望天氣趕快暖和一點吧!


不然衣服都沒太陽曬!


人也快發霉了。



 



 



 



只要走出去,每天都可以看到高鐵經過。



遠方那些建築物,就是目前我們居住的地方。


這裡真的很安靜,


再也沒有bingo聽到會害怕的炮彈聲,


因為沒有軍營啦!


我想牠們應該漸漸的習慣新家的環境了吧!


除了剛搬來的前幾天,bingo有點悶以外,


bibii倒是一樣的頑皮啦!


有空,大家可以來找bingo和bibii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