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日,台灣國慶日的假期,
因為花蓮之旅去不成之後,
也不知要去哪裡,
因為去哪裡都是人擠人吧!
當天下午隨意的就來到南庄的神仙谷。

就為了看這個瀑布啦!
本來我還以為可以有下水的地方呢!
由於當時bingo的腳還沒有好,
有時走路還是一拐一拐的,
所以都慢慢走,
所幸這裡離停車的地方沒有很遠,
只是有不少的樓梯步道要走。
但路程還好並不長。

要走吊橋囉!
記得前一次走吊橋時,
bibii是走到一半才怕的定點不敢動,
這一次的吊橋小好多,
bibii反而有乖乖的走過,
只是姿勢有點搞笑,
完全的低姿態的走過,
深怕一不小心會掉下去的感覺,
完全沒有想要自己跑過去。

這次bingo的表現還不錯,
沒有太害怕的感覺。


bibii是靠著bingo和papa在走路耶!
還把身體壓低了。

 

怕怕的bibii

吊橋的另一邊景色,
神仙谷的下流。

換了白平衡拍就有點偏藍了。

bingo和papa在等我呢!

由於怕bingo的腳會痛,
所以我和bingo就在走完吊橋之後就地休息。
讓papa帶bibii去跑一跑。

 

bingo就目送bibii和papa去走步道。

在等待的同時,
就拍拍bingo和四周,
結果,沒多久,
就看到bingo拔和bibii下來了。

根本就沒有走多久啊!
但bibii就喘噓噓的,
因為bingo拔說步道沒有什麼好看,
所以很快就往回走了!

bibii還是走得小心翼翼的。

趕緊來一張合照啦!

 

我想這兩隻狗一定從來沒有這麼想下水玩的时候吧!
當天的天氣蠻好的,
所以對牠們來說是熱吧!
看得到水卻無法下水玩。

走過這片竹林就到停車場了,
趕快拿水給狗喝!

接著bingo拔竟說去關西吃臭豆腐,
結果找路找半天才找到這間位於小巷弄裡的臭豆腐。

這一份好像是四十塊吧!
事隔一段時間,
我忘了!
我只覺得也還好,
沒有說特別好吃呀!
還特地跑這一趟來吃臭豆腐。

bingo拔說要拍一下店裡的特色,
就是牆壁都貼了明星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