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步道有蝴蝶到處飛以外,
還有一間蝴蝶溫室呢!
再度為沒帶微距鏡而氣惱中……



有兩隻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再一次怨歎沒有多帶一隻鏡頭啦!



bingo拔就說我買了鏡頭卻不都帶出來,
我就以為不會用到嘛!
而且相機越來越重啦!
因此,後來我都乖乖的背一大包的相機包了,
唉~~



 



走著走著,
來到這一塊人少的草地上,
bibii終於可以自由奔跑了。



這裡的人少很多呢!
真適合狗狗來跑跑。



 



 



人真的比牛欄區的草地少很多很多。



所以都放兩兄弟自由跑跑去。



 



 



 



 



 



 



 



 



 



為搶飛盤搶到不顧形象了。



 



 



 



 



 



 



 



 



 



 



 



 



 



 



 



 



這一天bingo比較受歡迎,
bibii都沒有人跟牠合照耶~~



 



 



拍到一半突然打滾起來!



滾完繼續再拍!



很合作的模特兒先生。



受冷落而躲到一邊去的bibii。



bingo:美女們,拍了這麼多,我要收工了啦!



 



 



 



 



 



叫兩兄弟乖乖看鏡頭合照一下,
總有一隻不聽話又不看鏡頭!



 



 



一副完全不熟的樣子耶~~



 



叫半天,
bibii終於轉過來了!



這次換bingo落跑了!



bibii,難道你是想獨照嗎?



這樣的時節竟然還看得到桐花呢!



bingo卻不願配合啦!



勉強拍到頭頂桐花的bingo。



 



觀光馬車,
覺得這隻馬好可憐哦!
一直要載人走來走去。



一停下來,
這隻馬就一直吃飼料。



我拍了好幾張都是一直吃飼料而都不願抬頭讓我拍一下。



趁兌換牛奶結束的時間前去換牛奶。



兩杯牛奶都分給bingo和bibii了。



都搶著喝呢!



喝完牛奶就回家囉!
另外有買牛奶冰淇淋,
好好吃哦!
還有焦糖布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