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們在社區散步比較會碰到的狗狗吧!
也有一些狗狗是碰到時沒拿相機,
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基本上我帶bingo和bibii散步是沒辦法拿相機拍照的,
因為bibii是一隻野蠻狗,
相機拿著應該很容易摔壞啦!
這些照片都是剛好狗狗們來我們家時拍的啦!



鏘鏘是一歲多的紅貴賓,
活動力十足,
而且跑起來像兔子一樣,
非常敏捷。



每次鏘鏘一出來就是跑跳不停,
bingo和bibii都追不到牠,
所以也就不太會跟鏘鏘玩了。



很愛我們社區裡的一個警衛,
還會跳上人家的麼摩托車。



接著另一對狗鄰居,
吉娃娃,
平常就很愛叫的小不點,
手上有相機。
所以順手有拍了牠的照片。



牠叫多多,
碰到牠們主人帶出來放風才拍照,
因為平常經過牠們家都叫得我和bingo及bibii都是快步走過。



明明每次經過牠們家門口都會叫不停,
這一天在外面反而夾著尾巴沒旺旺叫。



小不點跟多多一樣,
每次我們還沒走到門口,
兩個就尖叫不停,
當然,別人走過也是一樣啦!



牠們也沒什麼機會跟bingo和bibii玩,
因為實在是太小一隻了。



曬太陽曬到快睡著的多多。


 


這是才幾個月大的西施,
有個很貼切的名字,
叫胖胖,
也是一隻公狗。



跟胖胖同胎的還有淑惠,
我一次聽到牠叫淑惠時就有點不可置言,
哈哈!


但是淑惠很可愛哦!
牠可是一點都不怕我們家的大狗,
看到bibii就直接四腳朝天,
所以bibii也喜歡淑惠。



看到我拍照還歪著頭的淑惠。



想要偷吃花的胖胖。



呆呆的胖胖,
很可愛哦!



這一天也是胖胖和淑惠自己跑到我們家,
我剛好出來,
就讓牠們進來玩了,
後來牠們的麻麻要出門,
就托我照顧一下,
所以才拍了牠們的照片。



 



同一胎生出來,
胖胖卻比淑惠胖,
毛也澎澎的。
可能是公和母的差別吧!
這張胖胖嘴邊還沾有花瓣呢!



 



我們家的兩隻,
bibii跟淑惠玩一玩就不玩了,
至於bingo根本就不愛跟牠們玩,
最後是兩隻自己躲到一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