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六日,
bingo拔去車店迎娶第四任新歡。
開始組車,
照有有拍不少,
但沒有都po出來,
因為大家應該沒有太大的興趣看車吧!


 


老闆忙著組裝。


 


 bingo拔忙著賞車。 



 


 


 



 


 


 



 


 


 



調腳踏和座墊,
附合bingo拔的腳長和高度等。


 


量身訂做。


 


組好囉!


 


 


 


上路試騎!



 


 


 



 


 


 



 


 


一副很過癮的表情。



 


 


 



 


 


 



 


 


 



以下照片為bingo拔拍的,
奇怪!拍腳踏車都不會矇,
拍我跟兒子就會糊!哼!


 


 



 



最近沒有出門,
bingo和bibii沒有活動,
而mama我迷上種田的遊戲,
所以就讓papa的腳踏車亮相一下囉!
颱風把我的花草都給吹死了,
bingo拔在我出國也沒有好好照顧我的花草樹木,
枯的枯,死的死,唉!
還是在網路裡種田比較有成就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