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腫了雙眼換不回你了,
對不起,胖胖,
我沒有給你太多太多的幸福。

這一篇的照片是最後一次幫胖胖拍的,
就在昨天下午,
胖胖是這樣活蹦亂跳的來找我,
因為要來去複診拿最後一個星期治心絲蟲的藥,
結果因為我搞錯了,星期日醫生休診,
所以約好明天,星期二要再回來的,
結果今天半夜一點多接到胖胖新飼主的電話告知胖胖走了!

整個晴天霹靂啊! 
怎麼可能?以為是發生車禍了,沒想到竟說是中暑而死!!!!

二月二十二日,胖胖找到愛牠,願意照顧牠的卓先生,
不管胖胖在治療心絲蟲,說好會好好照顧胖胖,
當胖胖是一家人,所以我放手讓胖胖跟卓先生回去。
因為在我家,胖胖其能分得五分之一的愛,
我希望給值得人疼的胖胖一份完整的愛,
所以評估後讓胖胖給卓先生養。 

二月二十七日下午,原來要回來複診拿最後一星期的藥,
胖胖看起來好興奮,
看到我們都一直撲撲抱抱,
在院子裡跑來跑去,
後來去診所沒碰到醫生,
又回來家裡跟HAPPY玩了一陣子,
三點多胖胖離開我家跟卓先生回去了。 

 

卓先生跟胖胖感情也不錯。

 

昨天,胖胖和HAPPY在爭寵。

胖胖來找BINGO拔撒嬌。

 

看著這些照片,我真的不能相信胖胖就這麼走了!

明明昨天還撲我要抱抱,
明明還咬著我的手要摸牠,
怎麼會說走了就走了呢? 

我真的覺得好愧疚,
我如果把牠留在身邊,
是不是牠還可以活得好好的呢? 
是我做錯了嗎? 

昨天臨走前的胖胖,
卻沒想到叫牠要想我,
我們星期二再見!
卻變得永不再見了呀! 

昨天趴成這樣,我還一直說胖胖好可愛哦!
今天的牠呢? 

胖胖啊!我好想你啊!
雖然才照顧你一個月的時間,
但你黏人的樣子,
每天跟進跟出,
還有222送你走的那一天,
在我懷裡的樣子,我哭了好幾次才把你送走,
227看到你,以為你真的開始過更幸福的生活的時候,
你就這麼走了!

 

根據卓先生說,
昨天下午胖胖回家後還是很喘,
所以五點多就帶了胖胖去看醫生,
一到診所量的體溫是三十八度,那應該是正常的,
後來因為耳朵在上星期打架時有被咬傷,
醫生建議打鎮定劑來處理耳朵的傷口,
那胖胖喘的病因呢?
卓先生說有照X光有抽血驗了,
但因為麻醉醒來胖胖還喘得更厲害,
所以醫生建議留院,
所以胖胖不知什麼病因,一時說可能中毒,一時可能過敏,
結果卓先生先回家直到晚上十點多打電話去問醫生,
才被告知說胖胖高燒四十度,說當時中暑了,
在幫胖胖降溫中!!!

但是,進醫院時量的體溫不是三十八度,正常嗎?
中暑會從下午到晚上才發作嗎?
而且除了喘,胖胖並沒有嘔吐等症狀???!!
怎麼突然說中暑了?
然後在卓先生堅持要去醫院看胖胖之後才告知說胖胖走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卓先生報了警,但只有自已帶胖胖去解剖才能有答案,
(本來說好要解剖,今早卓先生又說讓胖胖安心的走,不再解剖了。) 
所以,目前胖胖到底是怎麼了,
我都不知道!!!

今天有打電話問了治胖胖心絲蟲的醫生,
也是我們家狗狗的家庭醫生表示,
在治療胖胖時,牠完全沒有心絲蟲的症狀,
但血檢是呈陽性,所以採保守治療法,
而且胖胖一直都吃喝正常,
活動力也很好,明明就很健康的狗,怎麼可能死得如此突然?
連我們家庭獸醫師也覺得訝異!

目前我們懷疑是昨天的醫生用藥不當?
有告知在治療心絲蟲的胖胖不知是不是因為鎮定劑的問題而喪生了? 
但院方目前說是因為中暑死亡,
因為沒有馬上保存屍體做解剖,目前無法判定是否是醫療疏忽,
不過對於院方的說詞,我是存疑的。

以下是胖胖新飼主陳述事情的經過!

事發時間 : 2011/02/27
事發地點 : 中壢太樸寵物醫院  
相關人員 : 醫院曾院長AND 郭醫生
事發將過 :
我是胖胖的新主人,2011/02/22從頭份把牠領養回來,一直到2/27號為止,胖胖都非常的適應新環境,也非常的聽話跟聰明,因為在領養之前,胖胖耳朵有跟別的狗狗打架留下來的傷痕,所以我跟潘小姐約好要帶胖胖回頭份去覆診,02/27當天下午兩點半左右就到達頭份,胖胖也非常的高興看到他們,因星期天需跟醫生預約才能看病,所以胖胖並沒有複診,隨後就帶著胖胖回之前的家裡跟牠的朋友玩,當時活蹦亂跳的,一點都沒有任何異狀,我也在下午三點半左右離開頭份回中壢,在回家途中,胖胖喘息的很厲害,想說應該是剛剛玩的太開心了…但是等我回到中壢後,胖胖還是一直喘,我就發覺不對勁,所以就帶去看醫生,就是中原中北路上的太樸寵物醫院,當時是晚上6點,醫生一開始先詢問胖胖的情況跟症狀,我也一五一十的告訴醫生,接著醫生就先幫胖胖量體溫,當時體溫38度,很正常…也幫胖胖照X光,也是一切正常,醫生就說大概是今天玩的時候,旁邊有花圃或是草之類的東西,胖胖吃到了有可能過敏,接著就幫胖胖處理耳朵的傷口,醫生說幫牠清傷口必須打鎮定劑,不然胖胖不會乖乖的讓他清,我們當下就答應了,我們也在一旁觀看醫生處置的過程,也一邊幫胖胖打氣加油,處理完後,醫生說鎮定劑恢復大約要半小時至一小時,所以請我們先去樓下寵物用品或是中原街上逛逛,一小時過後,我跟老婆回去看胖胖…悲劇就從現在開始,我們一看到胖胖就覺得很不對勁,因為他不像我們送去時那樣的喘息,而是很用力的在呼吸,我們當下很緊張的問醫生怎麼會這樣??醫生懷疑說胖胖有可能中毒了,必須住院治療觀察,很緊張的我們當然不疑有他,趕緊辦理住院手續,醫生說會幫牠吊點滴觀察,也只能這樣了,因為我們是外行人都不懂,所以醫生說什麼也只能聽了,隨即回到家之後,已經是晚上9點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掛念著胖胖,晚上9點多將近10點我打電話過去詢問胖胖的情形,得到的卻是胖胖”中暑”了,不是中毒…天ㄚ!!中毒跟中暑會看不出來嗎???醫生說已經在幫胖胖降溫,當時體溫40度…當時我就跟家人講這各情形,家人決定過去醫院ㄧ趟,出門前還打過電話跟醫生聯絡過,但當時醫生就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說胖胖可能過不了今晚…聽到如此我當下就跟醫生講說我要去看胖胖,醫生的回答讓我傻眼….”可能不方便喔!!因為我們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而已,不方便讓您過來,我再電話中一直強調我要過去,但醫生就是一直用藉口說不行….(居然連從2樓到1樓開門都會說不方便),我當下決定馬上殺到醫院樓下去,不管怎樣就是要看到胖胖…在開車前往當中我們電話也跟醫生保持聯絡,一直到了醫院樓下,還是不肯讓我們進去,(當時就絕得是不是胖胖已經死了,他們在用拖延戰術),當時晚上11點多,最後醫生請院長打點話給我們,但是扯了一堆(大概半小時之久),
在這半小時我們都一直呆在醫院樓下,還是不肯讓我們進去,當時胖胖情況已經很不樂觀,院長ㄧ直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然後就叫我們等消息…近在咫尺就是不讓我們上樓看胖胖!!!十分鐘過後院長打電話傳來噩耗…胖胖休克了!!!你們可以上來了!!!XXX…這種情況我們才能上去???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到胖胖沒有意識了才叫我們上去,這樣我們那能接受???到了樓上就看到胖胖動也不動的躺在手術台上,醫生在幫牠做心臟按摩…..當時我眼淚已經流下來了,我老婆也在旁邊嚎啕大哭…醫生繼續做心臟按摩,院長則在旁邊解說病情………….
心臟按摩持續了將近20分鐘,我們也看不下去了,就請醫生停止及救了…...我跟我老婆抱著胖胖哭,真的難以接受這樣的打擊,院長就說胖胖是因為中暑導致擊性器官衰竭……我還是要強調ㄧ次中暑跟中毒會分不出來嗎???院長居然回答依照今天的天氣,他們不會朝著中暑方面去想….就這樣憑著菜鳥醫生的判斷,直到驗血之後才說是中暑…
這中間就已經拖了2各小時的時間了…….胖胖就這樣走了!!!
當時02/28 00:10………………………………………………….
當下我們就質疑說胖胖是不是早就在10點多就死了,所以從10點多到11點45都不肯讓我們進去,是到後來不得已才讓我們上去………...
那試問如果我們沒有去醫院樓下等的話,是不是隔天就直接叫我們去收屍了???
明明在電話中就說情況很不樂觀,我們就在樓下,這樣也不讓我們上去陪伴胖胖走最後一程嗎???就ㄧ定要等到休克才行嗎???
醫生的醫德是這樣的嗎???學校都沒有敎嗎???
家屬的心情你們不能了解嗎???為什麼你們就是可以把我們擋在門外???
我們並沒有質疑你們的專業,但是中間的一各半小時發生什麼事???
你們可以交代清楚嗎???在急救???或是已經死了???難道就不能讓家屬陪在胖胖身邊嗎???牠在打點滴我們可以替牠打氣阿!!!
在停止急救後20分鐘,胖胖身體就四肢僵硬了,要兩個人才能抬??
請問這正常嗎???不是3到6小時才會僵硬嗎???
時間往回推,不就是9點多10點嗎???你們怎麼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