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晚之後的大清早,
大伙兒又出發前往武嶺。 


 



當然也有幫其他人拍照,
不過不會放在這裡,
所以只放老爺的照片就好了! 


 



 


 



 


 



 


 



幸好這兩天的天氣都很好!


 



補給組在等待的時候來拍一張到此一遊。
結果沒想到我都到另一個休息點了,
又再次重口新白楊這裡載人,
所以下下山各兩回了。 


 



在新白楊要下車拍拍照時,
黑黑竟然就這樣給我跳車! 


 



等到老爺我就先行到下一個點。


 



 


 



在老神木這裡合照一下,
我又下山去新白楊載人,
有人爆胎了。 


 



接著吃中飯,休息。


 



繼續往武嶺的路途中,
本想下車等老爺他們經過時拍照,
結果黑黑再次跳車,
在我去鬆綁時竟給我落跑,
氣死了! 


看看,像不像一隻猴子啊!



還把車都給抓花了!


 



 



後來就去另一個點等老爺。


 



 



 


 



 


 



 


 



 


 



溫度越來越低,
後來我等得睏了,
瞇了一下,就跟老爺失散了。 



我呢!自已一個人在武嶺等,冷死人了!
大伙兒因為風太大,騎不上來,
都在前一站喝咖啡休息了!
後來可憐的老爺赤腳扶著車走到武嶺來找我,
因為風太大,可能會連人帶車吹到山谷裡去,
所以老爺乖乖得扶腳踏車到武嶺,
造成了老爺唯一的遺憾,
竟然剩下幾公里不能騎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