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段的綠色道路,再走一段路就會到劍湖山世界了。


寵物不能進去,但可以寄放,裡面還有冷氣吹哦!


我膽小,這些都不敢坐!






這個也很可怕,完全倒反的在空中!




在摩天輪上拍的景色。

星期六,參加我家老爺公司辦的團去劍湖山世界,
由於我們帶著bingo,所以自行開車去,
反正門票和餐券也拿到了,
幾乎一整天都在劍湖山世界,
所以我家開車的是睡到自然醒才出門,
一點多到達,
我本來就不太敢玩這些太刺激的,
老爺帶他十五歲的妹妹來玩,
結果兩人玩了一次什麼潛水艇的不玩其他的,
我家老爺說沒人陪他玩不好玩,
小姑呢!玩了第一次的說才兩秒,好悶!並不怕!
可是叫她再去玩,
一下子說會吐一下子說無聊,
所以都不玩,
我還是照我想玩的去拍照,
就是坐摩天輪啦!
幸好不是自己出錢來玩,
不然可虧大了!什麼都不玩就回去!
回去前就去公司約好的十一石休閒農場,
結果三、四輛遊覽車擠進去,
根本就是一堆人,
因為可以帶家屬的旅遊,
大大小小很多人,反正自助餐嘛!
可是排了隊拿東西吃卻有一大半的都沒有了,
而且我覺得真的不好吃!
也沒什麼菜色!
六點離開,
回程開始了風雨…
不過颱風還是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