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戲碼在B&W上演了一整天,我想miu的耳朵回家會不會還在響著肥肥的吠聲~~


肥肥:來嘛!老子看上你就不會放手啦!:p
miu:媽呀!救命啊!不要再緾著我了!


肥肥:我就是喜歡你啦!你跑到哪裡都沒有用!嘿嘿~~


肥肥:所以你還是乖乖的就範吧!
miu:人家就是不要嘛!你怎麼說不聽?


肥肥:這輩子你就別想逃了啦~~哈哈~~
miu:到底發生什麼事啊?為什麼沒有人救我?嗚嗚~~


miu:你不要再叫了,我是不會嫁給你的~~哼~~


肥肥:什麼?你敢拒絕我,那要來硬的,等到生米煮成煮飯,看你還依不依!哇哈哈哈~~


miu:泣~~嗚~~你怎麼這樣對我?這樣我以後還要見人嗎?嗚嗚~~


miu:嗚~天啊!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