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miu,我跟你說哦~~


肥肥:(支支吾吾)我…


鼓起勇氣的肥肥:今天我生日哦!要不要獻吻祝賀我?
miu:不要!


肥肥:你為什麼一直拒絕我?


miu:這麼多人,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啦!


肥肥:那,輕輕碰一下沒關係吧?
miu:快點啦!


肥肥:今天真的太爽了~~


肥肥:miu,今天我生日也是你生日,請你吃大蛋糕哦!


miu:真的嗎?一整個都是我的?哇~~


肥肥:魯蛋,我不是說給你吃啦 >_<


魯蛋:人家好想吃哦!分一個給我嘛~~
肥肥:不行!這是要給我心愛的miu miu的~~


肥肥:我要保護好我和miu miu的蛋糕!


肥肥:miu,你在哪裡?快來吃蛋糕囉~~


眾狗:哇!有蛋糕耶!在哪裡?快去找~~


夏天:不用找了,就在前方。


眾狗:是嗎?那大家快衝啊~~~~


魯蛋不死心的:miu,我也很喜歡你耶~~


生氣的肥肥:誰敢跟我搶miu?都給我滾開!


魯蛋:miu,看過來嘛!我在這裡啦!


魯蛋:我把蛋糕讓給你,miu,你就看我一下嘛~~


miu:你們兩個都不要吵,我要吃蛋糕啦!不要煩我!>_<


肥肥:蛋糕也吃,miu,我們是不是應該…(自動消音)


夏天拔:夏天,你不要難過哦!肥拔來代替肥肥疼你哦~~


夏天:肥拔,其實我最愛的是你啦~~


夏天:你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理我,讓我很傷心啦~~


肥拔:噢~~那要親一個哦!


夏天:嘻嘻~~最開心就是現在啦!啦啦啦~~


夏天:人家等你好久了~~


oui:哇~~~怎麼沒有人親我啊!miu有肥肥,miu也不理我了~~嗚~~>_<


miu:人家明明什麼都沒做嘛~~還有人把口水噴到我身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