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大家都很關心bingo的球有沒有一起回家。


答案是:當然有!




bingo隨時都很關愛牠這個小足球呢!


幫牠擠小球的水,牠還準備跳上來搶咧~~



嘻~~不過被水滴到眼睛了啦!



bingo:mama說乖乖,就會把球還給我!



可是,為什麼還給我還要跟我搶呢?



我當然不可以搶輸的啊!



所以,扯到人家瞪眼睛吹鬍子了啦!



mama還把相機放在左邊的腳上,單手按快門,也不怕相機掉進水裡!


就是要拍我的醜樣!



bingo的尾巴毛真飄逸!



mama,你說什麼?



碰到另一隻黃金,但沒有交集。



只是人家誤搶了bingo的球,bingo才跟過去的。



然後很落寞的游回來…



只敢在岸邊看心愛的小足球落入牠狗的口中…



然後再趁牠狗不注意時,趕快把球球救回來!哈哈~~




這次換papa擠水了,一定要小心守著!


papa卻說該回家了!



由於肚子餓了,所以五點多六點就離開冷泉。


在附近走走,讓 bingo甩乾一點再上車。



這時候的人潮還是一樣多!




bingo不敢走吊橋,怕到腳軟。



因為搖得很厲害。


最後當然是我先走,讓牠跟我,


牠是用快走的方式跑過的!哈哈!




這其實才是冷泉,可以泡人,但不敢讓bingo下水,


本來papa想泡的,但試了水溫覺得溪水更冷!


可能是池子小人多的關係?



這是冷泉池的說明。



冷泉的水也比較濁黃。



不知道這算源頭嗎?


反正覺得這裡也不錯,人站在水柱下應該可以做一下spa!



可是人也很多啦!



後來看見最左邊也有狗狗在游泳,還有人穿著潛水裝備在潛水!



好吧!以後有機會再來這一區挑戰吧!


 



之後我們就來到北埔老街找吃的啦!


經過和服博物館,但沒進去!




買了新彊肉串,蠻香的哦!忘了多少錢!



然後就到處看哪裡有好吃的。




亂走巷弄之後,看到這家,客人也不少,


好吧!就決定這家囉~~



因為帶著bingo,當然是坐戶外了!



油豆腐



這一次吃的比之前的好吃多了!



我的炒粄條。


拍到這裡,沒電池了,因為電池放在車上沒帶下來。


離開後,竟然很巧碰到了兩人一狗,幫牠們拍一張後,


相機完全不能啟動了!


由於最後一張拍到兩人的樣子和其中一人濕身的樣子,


不知該如何馬,就不放照片了!


某人應該很開心我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