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不想回家,那也要運動一下,


跑跑吧!



怪動作很多吼~~



都沒有專心!



是袋鼠還是白兔啊?



跑到臉都變形了啦!



這樣跑一跑有舒服嗎?



那…可以回家了嗎?



一聽到回家就頭低低的bingo!



然後就順勢的坐下…



坐下之後再趴下,眼角再看你有什麼動靜!



發現沒有叫牠起來回家,就開心的笑了!



換白平衡拍拍看…



有點偏紅…



還是習慣這樣的色調啦!



我說,兒子啊!你休息夠了沒有啊~~



別過頭裝聽不到的壞小孩!



就是賴著不走啦~~



天黑了哦!我們要回去吃飯了哦!


 


要吃飯了嗎?



那…



mama,我還沒休息夠耶~~



人家累了,再躺一下哦!



mama,等一下再叫我回家。



我瞇一下下嘛~~



好啦!我肚子也餓了~~



太陽快下山了,回家吧!


這個公園真是平日假日bingo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