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天,累了,


該好好的吃上一頓。


這一天,bingo拔帶我來到這家可以遠望外灘夜景的餐廳。



結果因為隔著大大的玻璃,辦法架腳架拍,


因為玻璃窗都反光,所以只好手持拍夜景了。



即使相機貼著玻璃窗上拍,也還是會拍到反光的一面。



累了一天的倦容




這一家如果選擇有景觀的,


可以看到夜景的,就比較貴,


室內的就比較便宜。


反正這一餐不便宜,因為一個人至少要花費人民幣三、四百的最低消費。


 



這一家餐吃的是川菜,所以都是辣辣紅紅的。


菜名是什麼我不太清楚,


因為都是bingo拔點菜。


就是辣子雞丁這樣,但是冷的。



晾皮白肉



這是包好後的晾皮白肉。



味道還不錯,蠻特別的,


這一道菜不辣。


 


 


這一道是牛肉,在滾燙的油中倒入乾辣椒,


薑葱、香菜等,


再加人牛肉就可以吃了。



這些都是服務小姐是煮,


我只拍到這畫面啦!




牛肉其實也沒有很辣,


可是明明看到一大鍋的,我卻分到一碗就沒了,


bingo拔也奇怪,以為還有的,


但轉頭看,鍋子都撒了。


  


這是桂花魚,口味和口感都很不錯,


也不是辣的。



重頭戲來了!


香辣螃蟹!


沒想到竟是這樣的,滿滿的辣椒乾!


哈哈!真的是有夠辣呀!


但是還是有吃完。



這是麻醬生菜(應該A菜),


很特別,也不錯吃!



這是bingo拔點的招牌百菇湯。



這是我的木瓜燉雪蛤,好喝,


也不便宜就是了!



 


再拍一拍花錢上來看的夜景。



室內的餐廳,


氣氛也是很不錯的。


還依稀可以看到窗外的夜景。



如果沒記錯,這一餐是人民一千多塊吧!


但是難得的體驗,挑戰吃辣的程度!哈哈!


而且還吃得很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