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過了幾天,我還在po十二月份的照片,


接下來除了bingo的寫真照片,


會有美食、大佳河賓公園還有和肥肥家相聚的文章,


接著就是合歡山的日出和台北的跨年了。 


平常,只要天氣好,


就算只帶bingo去公園跑跑,


我也會帶著相機,隨時拍到bingo的生活點滴。



因為我想記錄bingo的生活,


還有牠各種的表情。



因為我覺得,


狗狗的年齡比人類短,而我錯過了牠很小的時期,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一定要用相機來記錄牠的每一天。



不見得每張照片都拍得很好,


因為有時是一拿相機馬上按快門的畫面,


有的當然就會在bingo有帥帥的pose時拍下來,


就是這樣的記錄牠的生活。



雖然沒有什麼感性的文字,


照片也一直都是類似的,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看,但是這裡是我記錄bingo生活的地方,


有我的照片和牠的點滴。



不喜歡狗狗的,可能對這裡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我不在乎啦!



我只會用簡單的文字和照片來呈現我們的生活。



如果你看得懂照片裡的話,


那就感謝你的認同。


因為,我用照片代替文字。



哈哈~~bingo打個呵欠都很可愛吧!



這其實只是bingo生活的一小部份!



在今天一直下雨的天氣裡悶睡的bingo,


一定很想念這一天的陽光吧!



等天氣好的時候,我們再去跑跑吧!



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