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赤柯山下來就差不多四點左右,
經過新埔時,就來到這家店吃粄條吧!
之前有看過別人的部落格有介紹,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這一家。

 
這是灌腸。

 
湯粄條

 
炸肉,是炸甜不辣,
蠻特別的,口味還不錯吃!

 

 
我的炒粄條,可惜不能炒辣的,
要辣自己加辣椒醬,
但我不愛那種豆瓣醬的辣醬啦!


最後買一瓶酸梅茶,
還蠻好喝的,
這一餐約兩百五十塊吧!
因為菜單上都沒有價錢,
所以我也不知每一道菜是多少錢。 
由於去爬山之後,
兩兄弟都搞到很髒,
回家打理好之後就帶兩兄弟來狗狗的自助澡堂洗香香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
一隻大型犬要一百五十塊錢,
也可以用一百塊錢的,時間較短一點。
烘乾要五十塊錢。
不過這次我們自己帶吹水機來了,
因為之前去烘乾機裡烘不太乾,還要用吹風機吹,
所以跟老闆講以後我們來洗會自己帶吹水機囉!
老闆說沒問題,我們這次才會自己帶吹水機來。
 
這裡可以吹乾,
不想用烘乾機的可以用吹風機吹! 
只要帶毛巾來就可以了,
因為店裡有洗毛精提供,
是隨著洗澡機裡的水分段流出來沖洗的。

 
由於沒地方可以站高拍照,
所以這些都是舉高相機盲拍的啦! 
先把bingo關一下,
免得在店裡亂跑,
因為有別的狗狗來了。

 

 
可以容納大狗的烘乾機。
烘一次五十塊。

 

 
我覺得這家店的地板實在太滑了,
尤其洗過澡的狗狗,
不適合在這裡跑動,
所以每次洗完澡一定要把狗抱進去美容室關起來,
不然像bibii很愛亂跑,然後像溜冰一樣。
在這裡自助洗澡主要是省去我們打掃的時間啦!
這家店在新竹的經國路上,
我忘了拿名片,確實地址和店名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